林书豪参加纳什慈善足球赛 将和帕克同场竞技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4日,《橘郡纪事报》消息,林书豪(微博)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天与霍华德(微博)的昔日队友纳什同场竞技,不过不是在篮球场,而是在洛杉矶的足球场上,林书豪是应邀参加这次纳什组织的足球赛——

纳什是霍华德昔日在湖人的队友,而林书豪则是霍华德现在的队友,两人同为控球后卫,并且都曾在德安东尼手下打出超级疯狂的表现。他们在当地时间周日将会在一起切磋一下,“林书豪将会在洛杉矶和纳什一起踢球。”湖人专家凯文-丁在推特上这样表示。

纳什组织足球赛的主要目的在于为慈善机构筹集善款,同时也借这样的一个活动,增强球员之间相互交流,同时也帮助球员们在休赛期保持状态。纳什是从2008年开始组织这样的慈善赛的,这项慈善赛是为了帮助贫困儿童,为他们提供卫生保健和一些教育,同时帮助他们日后的就业和个人发展,以及乐观地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这是由史蒂夫-纳什基金会组织的第二场慈善足球赛,在第一场比赛时,公牛的球星诺阿(微博)友情加盟,并且凭借在下半场射中的一个制胜球,获得那场足球赛中被评为MVP。

据悉,第二场比赛当中,除了纳什、诺阿和林书豪,还有格兰特-希尔,托尼-帕克(微博)拜伦-戴维斯,布兰顿-詹宁斯,丹尼-格林(微博),迈克-邓利维,布兰德,马尔辛-戈塔特和波什(微博)等NBA(微博)球员加盟,另外,还有一些足球运动员也会参加,其中包括亨利埃杜 等。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