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钦点火箭三巨头 林书豪出局高富帅逆袭

魔兽钦点火箭三巨头 林书豪出局高富帅逆袭

帕森斯取代阿豪入围魔兽钦点三巨头之一

记者冯小报道

霍华德(微博)在休斯敦首度亮相的媒体见面会,帕森斯坐在台下的第一排。或许,他该坐得更靠前些,坐上台去也不为过。因为在霍华德签约火箭的过程中,这位年薪80万的球员,一直在操心着球队8800万美元的事儿。

“我想你们都应该感谢钱德勒(帕森斯),”霍华德说,“他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写短信,快把我的电话打爆了。”魔兽说,帕森斯的说服坚定了自己加盟火箭的决心。说起这件事情,帕森斯也觉得很疯狂。“现在,无论我走到哪儿,人们都会向我祝贺,得到了霍华德这样的队友。这很有趣,他是NBA(微博)最棒的中锋,能和他一起打球,这让我对下赛季充满希望。”作为佛罗里达人,帕森斯说自己是看着霍华德打球长起来的,甚至,他的兄弟还有霍华德的球衣。他说:“我很清楚,一旦他加盟火箭,就会立刻提升球队的实力,并且在未来对球队造成很深远的影响。现在,我终于把自己的工作(指说服霍华德)完成了,感觉很棒。”

收服了如此崇拜自己的小弟,霍华德的感觉自然也很棒。在新闻发布会上,魔兽把帕森斯拉升了一个档次。“我计划叫上哈登和帕森斯拍个音乐电视。”霍华德说,“他就是我们的贾斯丁·汀布莱克。”“我倒是希望自己能是罗宾·西克(美国R&B歌手)。”帕森斯说,“但估计,我最后还得是汀布莱克。”其实,是西克还是汀布莱克都无所谓了,因为无论是谁,帕森斯已经被霍华德钦点成为火箭的第三号人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