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纳什慈善足球赛出彩 献妙传助球队获胜

林书豪纳什慈善足球赛出彩 献妙传助球队获胜

场上是对手 场下一起为慈善赛效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林书豪(微博)在当地时间周日参加了纳什慈善足球赛,表现出色,在刚开场不久,就为勇士的克莱-汤普森献出助攻,帮助汤普森首开纪录。最终纳什队5-4战胜了罗比-罗杰斯队——

这是纳什在这个休赛期组织的第二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纳什队和罗比-罗杰斯队,林书豪是受邀请来参加纳什的慈善足球赛的,他被分到了纳什队。在比赛当中林书豪比较活跃,而在刚开场不久他就献出了一次助攻,帮助汤普森取得进球。在第一场比赛时,公牛的球星诺阿(微博)友情加盟,并且凭借在下半场射中的一个制胜球,获得那场足球赛中被评为MVP。而在本场比赛当中,纳什最终打进了制胜的一球,帮助球队以5-4战胜了罗比-罗杰斯队。

罗杰斯是美国的足球明星,他的左右脚均衡,控球能力及盘带技术相当出色。在这次慈善赛上,除了纳什、罗杰斯之外,还有很多明星出席,诺阿、林书豪、格兰特-希尔,托尼-帕克(微博)拜伦-戴维斯,布兰顿-詹宁斯,丹尼-格林(微博),迈克-邓利维,布兰德,马尔辛-戈塔特和波什(微博)等NBA(微博)球员友情加盟,另外,还有一些足球运动员也会参加,其中包括亨利埃杜 等。

自从2008年,纳什就开始组织这样的慈善赛的。纳什组织慈善足球赛的主要目的在于为慈善机构筹集善款,这项慈善赛是为了帮助贫困儿童,为他们提供卫生保健和一些教育,同时帮助他们日后的就业和个人发展,以及乐观地去面对未来的生活。同时也借这样的一个活动,增强球员之间相互交流,同时也帮助球员们在休赛期保持状态。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