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不血刃!恒大全华班半场屠杀 诸雄该颤抖了

兵不血刃!恒大全华班半场屠杀 诸雄该颤抖了

郜林找回进球靴

腾讯体育讯 虽然前37分钟,恒大拿乙级球队大理锐龙的球门毫无办法,但是实力高出对手甚多的恒大在彭欣力(微博)打开进球账户后,最终以7-1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八强。没有外援,替补球员为主,但是有众多国脚压阵的恒大实力还是冠绝群雄,梅开二度的彭欣力二次转会期间将租借给成都谢菲联(微博)就体现这支球队的强势。

这是8场1/8决赛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虽然按照规定恒大遭遇中乙球队时不得使用外援,但是恒大清一色国字号的本土阵容勿说在中超也难有几支球队敢说战而胜之,对阵一支乙级球队绝对是绰绰有余,虽然雪藏了大部分主力本土国脚,但是首发阵中中恒大还是派出赵鹏 、荣昊(微博)、秦升(微博)赵旭日 四名国脚,而对手大理锐龙的球员,在足协杯之前又有多少人认识他们的名字。

不过面对一支目前在中乙联赛仅取胜一场的球队,恒大并非如外界所料的那样开场就迅速打破僵局,前37分钟,除了肖开提亚力昆直塞给彭欣力的那记单刀之外,恒大并未创造太多的良机。锐龙众将用顽强的拼搏让恒大的进攻只打雷不下雨,让对手的进攻始终围绕了自己的禁区做文章,但是在禁区内锐龙却织了一张庞大的网让恒大难以寻觅到最后一击的机会。

然而,实力毕竟是足球场上的最大资本,随着体能的下降,锐龙后卫们的注意力开始下降,赵旭日毫无威胁的长传球,锐龙后卫却漏给了彭欣力,随着这次进攻打开僵局,中超巨无霸开始了征服之旅。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刻钟,倪波(微博)冯俊彦 相继建功,锐龙后卫本场比赛的第三次致命失误则成就了彭欣力,即将奔赴成都谢菲联报到的小将完成了梅开二度。

比赛的最后20分钟,替补登场的郜林建功,中后卫赵鹏也是插上打进一球,而比赛的最后1分钟,郜林的助攻让另外一名小将倪波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7-1的比分也就此水到渠成。虽然7-1的大胜不是本赛季足协杯的最大分差,但是恒大却是用这么一个比分向其他七强宣战:足协杯的桂冠,我们也要定了!

本赛季足协杯的首战,恒大以7-1开局,而进入八强之后,无论是接下来的对手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还是很可能在半决赛遭遇的对手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恒大都不会以替补的全华班阵容为主,毕竟恒大本赛季的目标是包揽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项桂冠,尤其是丢掉年初的超级杯之后,恒大更不允许自己在足协杯上有所闪失,7-1既是为球队赢得足协杯的开门红,更是向其他诸雄示威。(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