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恒大7-1锐龙强势晋级 赵鹏郜林连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在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7-1狂胜中乙球队大理锐龙晋级,八强战遭遇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彭欣力(微博)上半场第38分钟建功,下半场比赛,倪波(微博)梅开二度,冯俊彦 、彭欣力、赵鹏郜林各入一球,马赛利用罗捷创造的点球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焦点

黑马之路止步:在迎战广州恒大之前,大理锐龙曾经在第2、3轮的比赛中连续淘汰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微博)中超传统豪门上海申花,成为唯一一支杀入足协杯16强的乙级球队,不过遇到足协杯的卫冕冠军,大理锐龙停止了前进的步伐。

恒大全华班+替补出战:足协杯中超球队对阵中乙球队时不能使用外援,不过全华班出战的恒大在首发中只派出了荣昊(微博)、赵鹏、赵旭日 和秦升(微博)四名国脚,另外一名国脚郜林下半场替补登场,以预备队球员为主的恒大在上半场开始阶段难以找到破门的办法,不过随着彭欣力打破僵局,进球接二连三的到来。

梅开二度之将离队:虽然彭欣力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不过本场比赛之后,彭欣力将前往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报道,二次转会期间,恒大将其租借给了成都谢菲联。

精彩回放

第30分钟,恒大肖开提亚力昆禁区前沿送出直塞,锐龙门将金文鑫出击从获得单刀的彭欣力脚下率先将球破坏,恒大错失上半场最好的得分良机。

第38分钟,锐龙门将金文鑫的球门球直接开给了恒大球员,赵旭日中场长传,锐龙后卫失误,彭欣力面对天赐良机将球轻松的送入球门,恒大终于打破僵局,1-0。

第48分钟,赵旭日中场将球交给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倪波,倪波禁区前沿连续晃开2人的防守后远射打近角得手,恒大在下半场一开始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2-0。

第57分钟,锐龙后卫传球失误,冯俊彦禁区前截住皮球后搭弓远射,门将金文鑫虽然飞身扑救但是未能碰到皮球,比分变为3-0。

第70分钟,锐龙后卫再次出现失误,郜林禁区内巧妙的将球漏给门前的彭欣力,彭欣力转身便是一脚劲射,梅开二度后将比分扩大为4-0。

第73分钟,秦升开出左侧角球,皮球送到后点的倪波脚下,倪波禁区前沿的传中前送到后点,锐龙后卫造越位失误,赵鹏后插上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5-0。

第86分钟,恒大的进攻又威胁到锐龙城池,不过冯俊彦的补射重重的击中横梁。

第87分钟,秦升的长传直接找到郜林,郜林力压锐龙后卫杀入禁区后,面对门将金文鑫推射得手,比分变为6-0。

第89分钟,刚刚登场的罗捷在恒大禁区连续突破了多人的防守,最后被恒大后卫从身后放倒,锐龙获得点球良机,马赛主罚打上角得手,锐龙扳回一城,1-6。

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恒大右路送出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摆渡,倪波门前轻松破门得分,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7-1。

微博热议

锐龙1-7惨遭恒大血洗,赛后的评价多是对这支草根球队的赞许,网友“泽培“惋惜奇迹停止了:草根球队大理锐龙一路走来,血洗苏州,点胜成都谢联,秒杀上海申花,成为本届足协杯的最大黑马。而今天没能继续上演奇迹,1比7遭恒大狂洗。更多人认为,锐龙出现在天河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天锐龙算是最大的受益者啦!是中国足协杯历史上的奇迹!第一支中乙球队打入1/8决赛的球队! 1-7的比分的确超出了意料!但是更牛的是现场球迷居然达到37893名;其次,就是恒大今天上场的球员有5名是在中超打首发的!

赛后声音

里皮(微博):希望中国足协能合理的安排赛程,希望相关人士能够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不要出现亚冠比赛前一周,国家队还要征召俱乐部球员打国家队比赛的状况。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5-1):

门将:22-李帅(微博)

后卫:24-石鸿俊 (22分钟 21-黄佳强 )、3-弋腾 、4-赵鹏 、33-荣昊;

前卫:8-秦升、25-彭欣力、37-赵旭日、7-冯俊彦、30-杨超声 (65分钟29-郜林);

前锋:35-肖开提亚力昆(46分钟20-倪波)

大理锐龙出场阵容:

1-金文鑫;7-马赛、8-姚震、9-田勇、11-何浩铭(46分钟23-高文泛)、12-崔日、13-王浩(微博)、17-崔南日、19-王旨(87分钟21-罗捷)、30-王鹏(微博)(63分钟5-华波)、35-明昊鹤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