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狂胜主裁都看不下去:点球不吹+赠面子球

恒大狂胜主裁都看不下去:点球不吹+赠面子球

恒大众将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7-1,全华班+替补出战的恒大兵不血刃的大胜乙级球队大理锐龙,如此的比分恒大自然是笑傲江湖,而锐龙能遇到卫冕冠军自然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比赛中,裁判也是有些同情弱旅,恒大的一粒点球良机改判为任意球。

虽然前37分钟,恒大难以找到攻破对手城门的机会,不过随着彭欣力(微博)打破僵局,恒大的进球便接二连三的到来。恒大取得3-0的领先后,倪波(微博)左路突破至禁区被锐龙防守球员放倒,但是主裁却是将明显的一粒点球改判为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而秦升(微博)的任意球直接打在对手身上结束这波进攻,从慢镜来看,此球犯规的地点明显是在禁区之内。

在恒大6-0之后,锐龙刚刚替补登场的罗捷突入禁区,面对恒大的防守左突右冲最终倒在禁区之内,主裁也是将手指向点球点,而从慢镜来看,此球判得稍微牵强,但是在马赛主罚点球得手后,现场的恒大球迷也是给了这支目前在中乙战绩不佳的球队予以掌声。

能淘汰申花晋级16强,锐龙创造了一个属于草根球队的神话,和欧洲大多数有些传统的杯赛相比,中国的足协杯草根创造奇迹的事例少之甚少,锐龙无疑开创了一个属于低级别球队的历史。虽然最终的比分被锁定在1-7,但是面对卫冕冠军,锐龙球员并没有在开场就缴械投降,逼得恒大前37分钟没有一脚威胁的射门,赛后,锐龙球员向球迷鞠躬时,看台上没有任何谩骂,只有掌声,他们值得尊敬。(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