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前往休斯敦体检 誓夺总冠军书写新历史

霍华德前往休斯敦体检 誓夺总冠军书写新历史

魔兽表示要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 据《My foxhouston》记者马克-伯曼(Mark Berman)推特透露,刚刚宣布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前往休斯敦进行体检,魔兽表示,自己将带领火箭去夺取总冠军,书写自己的历史。

在北京时间7月6日,面对火箭、湖人小牛老鹰勇士五支球队的猛烈追逐,霍华德(微博)最终选择加盟火箭队,联手詹姆斯-哈登,随后和火箭签订了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魔兽拥有最后一年提前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和15%的交易保证金。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背伤将恢复到100%的健康状态,所以我可以带领着这支队伍去赢得总冠军。”

“有很多人都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趋近结束了,他们不再相信我。对我来说,有个好消息就是,仍然还有很多一直信任我的人,”霍华德接着说道,“我现在的感觉非常特别,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非常期待这一切。”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现在,我获得了一个可以真正书写自己历史的机遇,我期待自己能在这里实现它。”

对于“魔兽”霍华德的加盟,火箭老板亚历山大高兴地表示:“我为这座城市而感到兴奋,霍华德的到来让我们这支球队更具有竞争力,我们的比赛也更具有观赏性,对此我非常高兴。”(hulubn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