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真心祝福霍华德:说狠话只为让他变更好

科比真心祝福霍华德:说狠话只为让他变更好

科比(微博)真心祝福霍华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9日,科比推特坦言他真心祝福霍华德,之所以会在两人合作期间说一些狠话,只是希望能够帮助“魔兽”变得更好。

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转投火箭,科比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他取消了推特对霍华德的关注。科比这样做看似要与“魔兽”彻底决裂,从此队友变死敌。对此,科比通过推特进行了解释。“我真心祝福霍华德,”科比写道,“我那样做只是因为很难关注那些想踢我球队屁股的球员,我就是这样。”

很多记者和球迷认为霍华德之所以放弃湖人,主要原因是与科比难以和睦相处。霍华德是一位习惯被宠爱的大男孩,而科比态度过于强硬,时常对“魔兽”说一些狠话,导致两人关系恶化。在湖人与霍华德会谈期间,科比表示“魔兽”还太嫩,需要向他学习如何拿冠军才行,接班仍要等两年,这种高高在上的言辞令霍华德难以接受。

科比表示他对待队友也许不够友善,但毫无恶意,他只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方式激励队友进步。“史蒂夫-乔布斯说过‘我的工作不是对他们和蔼可亲,我的工作是让他们变得更好,’”科比在推特表示。

对于慈世平(微博)被湖人特赦,科比表达了他的难舍之情。“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留下他,在我们原有阵容的基础上再进行一些补充,再次发起冲击。留下慈世平吧,湖人仍在做决定,”科比推特写道。

霍华德走了,卡曼来了,这位前全明星中锋推特表示,之所以在众多追求者中选择湖人,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想和科比搭档。对于这位湖人新援,科比给予盛赞:“卡曼是非常棒的补充,他是一位斗士,技术相当出色。”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