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不关心科比霍华德矛盾 火箭变得更强

帕克:不关心科比霍华德矛盾 火箭变得更强

帕克(微博)参观匹克总部

腾讯体育讯(记者宋忠冬泉州报道) 北京时间7月9日,托尼-帕克(微博)昨天参观匹克总部并接受记者采访,他直言:“毫不关心科比(微博)和霍华德(微博)之间的恩怨,霍华德加盟火箭,确实让休城变得更强。”

第一次来到泉州的帕克首先对泉州表达了好感,“这个城市非常漂亮,这次我去的几个城市都很特别,而泉州也同样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霍华德加盟火箭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也让西部的竞争力帕克表示:“NBA(微博)是一个流动性很强的联盟,竞争一直很激烈,霍华德的加盟确实让火箭变得更强了,但我只关注我们的球队,我们拥有波波维奇教练,拥有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我们会保持持续的竞争力。”

坊间有很多关于科比霍华德不和的传闻,当帕克听到记者要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立刻打断提问并表示:”我不关心流言,也毫不关心科比和霍华德之间的关系。”

近几年,NBA有一大批优秀的控卫崛起,在法国跑车心中谁是最好的年轻控卫呢?帕克:”NBA有非常多的优秀控卫,在年轻的一代中凯尔-欧文是比较出类拔萃的。斯蒂芬-库里也是最优秀的年轻控卫之一,他每天晚上都有着额疯狂的表现,我觉得他代表者NBA顶级控卫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