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韩国外援出风头 连克两名世界冠军

[导读]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7月7日进行了第十轮的角逐。韩国外援大出风头,其中李世石力克今年LG杯冠军时越,朴廷桓则击败了春兰杯新科冠军陈耀烨。

本报讯 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7月7日进行了第十轮的角逐。韩国外援大出风头,其中 李世石力克今年LG杯冠军时越,朴廷桓则击败了春兰杯新科冠军陈耀烨。

本轮李世石为广西华蓝队担当起主将的重任,力克LG杯冠军时越。其他三盘对局中,贵州百灵队的朴文尧负于牛雨田,彭立尧不敌张立(微博),邬光亚击败廖行文,最终贵州百灵队主场以1比3负于广西华蓝队。

中信北京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上方衡业队,世界冠军陈耀烨在主将战中负于大连队韩国外援朴廷桓,钟文靖在快棋赛中负于芈昱廷,老将 孔杰不敌刘曦,柁嘉熹战胜了李康,这样中信北京队就以1比3负于大连上方衡业队。广州广日队的韩国外援朴永训在主将战中力克西安曲江队的王昊洋,可惜广州队在其他三盘对局中一分未得,最终在主场以1比3负于西安曲江队。

其他几场比赛中,苏泊尔杭州队1比3负于古井贡酒浙江队,辽宁觉华岛队0比4不敌重庆银行队,山东景芝队与中国移动上海队各赢两盘,不过山东队主将范廷钰击败了上海队主将邱峻,山东队因此赢得了两个场分,上海队仅得一分。本轮过后山东队积23分,继续高居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