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围甲联赛第十轮战罢 山东景芝坐稳领头羊

[导读]7月7日,2013围甲联赛第十轮比赛在各主场战罢,山东景芝酒业2比2主场战胜中国移动上海,继续占据领头羊位置;重庆银行4比0横扫辽宁觉华岛,坐稳第二位置。

7月7日,2013围甲联赛第十轮比赛在各主场战罢,山东景芝酒业2比2主场战胜中国移动上海,继续占据领头羊位置;重庆银行4比0横扫辽宁觉华岛,坐稳第二位置。贵州百灵1比3不敌广西华蓝,排名降至第四。

拥有三位世界冠军的山东景芝酒业主场迎战中国移动上海, 常昊九段备战首届MILY梦百合杯世界大赛而缺阵,由胡然闵三段替补上场。快棋赛, 周睿羊九段不敌胡耀宇八段。随后江维杰九段胜胡然闵三段,将比分扳平。范蕴若四段再胜丁世雄初段后,山东逆转希望在于主将之战。

主将战,范廷钰九段大规模治孤得手,中盘胜邱峻九段,山东主场得以获得2分,上海亦有1分进账。小范在围甲联赛取得7连胜,总算9胜1负,仅仅于第三轮时败给罗玄三段。邱峻在主将位上遭遇4连败。上海现在面临的难题依然是:谁来当主将?

重庆银行主场4比0大胜辽宁觉华岛。2011年围甲最后一轮,重庆在只需取得1分即可问鼎的极有利局面下,1比3不敌辽宁觉华岛,1分未得,冠军被辽宁夺走。本次交手,古力(微博)以半目之优险胜韩国外援赵汉乘九段。重庆另三将亦很给力,一盘不失。

中信北京前两轮分别被重庆银行、古井贡浙江零封,陈耀烨自加冕春兰杯后,进入低潮期。上一轮不敌金志锡九段,本轮则败给另一位韩国外援朴廷桓九段,这也是他继上个月LG杯赛中受阻朴廷桓后,两个月内第二次输给他。 孔杰九段爆冷不敌刘曦四段,加上钟文靖五段败给芈昱廷四段,中信北京1比3告负。

近四轮比赛中信北京仅获1分,排名掉至第九。这是一个与中信北京实力颇不相称的名次。

排名第二的贵州百灵本轮志在冲击第一,哪知道1比3败于广西华蓝,排名跌至第四。广西华蓝超级外援 李世石九段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在主将战中力撼时越九段,加上牛雨田七段、张立(微博)六段胜出,广西华蓝客场全取3分,名次升至从未有过的第五。

苏泊尔杭州在北京设主场迎战古井贡浙江,近期状态甚佳的连笑四段力取金志锡九段,但杭州另三将皆败,连笑“赢了白赢”,成全了浙江最乐于见到的结果:无需付给外援1分钱,却又拿到3分。

广州广日本轮在香港设主场,迎战西安曲江,广日主将朴永训九段很争气地赢了王昊洋六段,但广州另三将尽墨,主队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出现了:付给韩国外援巨额报酬,却1分未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