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000万强攻皇马黑脚铁闸 鲁尼要小心了!

曼城2000万强攻皇马黑脚铁闸 鲁尼要小心了!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欲签佩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曼城希望以2000万英镑(约合234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佩佩。

几经周折,佩莱格里尼终于如愿在曼城上任,“智利工程师”已经着手按照自己的建队思路来打造“蓝月亮”。在执教皇马期间,佩莱格里尼曾经与佩佩有过非常美好的合作经历,在他看来,这名巴西裔的葡萄牙后卫,是曼城队长孔帕尼(微博) 在中卫位置上的最佳搭档。

28日出版的《每日镜报》公开报道称,佩莱格里尼希望曼城队能够签下佩佩,为了得到这名葡萄牙中后卫,“蓝月亮”愿意向皇马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中卫位置上,目前曼城仅有队长孔帕尼一位可堪大任之人,佩莱格里尼希望佩佩能够“加固”伊蒂哈德球场的后防线。

除了竞技层面的因素,曼城希望得到佩佩,还有另外一层原因。上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佩佩脚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情景,被摄像机抓了个正着。赛后,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鲁尼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炮轰佩佩,“小胖儿”直斥葡萄牙后卫是个“蠢货(idiot)”,双方由此结下梁子。如果佩佩能够加盟曼城,相信在新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他会带着极大的激情来面对鲁尼——当然,前提是“小胖儿”今夏选择留守老特拉福德球场。

不过,皇马方面早已得知了曼城方面对于佩佩的兴趣。在本月早些时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佩佩是皇马的非卖品,今年夏天他不会离开伯纳乌球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在当今的国际足坛,真正意义上的“非卖品”只有那么有数的几个人,对于皇马来说,佩佩显然还达不到这个级别。弗洛伦蒂诺的那番表态,更有可能是为了狠宰曼城而故意做出的姿态罢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