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截杀巴萨妖星 曼联悲剧 佛爷:战略性一签

皇马截杀巴萨妖星 曼联悲剧 佛爷:战略性一签

蒂亚戈已经红透欧洲

腾讯体育讯 “蒂亚戈白色威胁!”这是西媒《点球点》28日头版头条曝出的消息,继曼联(微博 数据) 之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加入了欧洲新天王蒂亚戈的争夺战,西媒还言之凿凿的表示,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已在伯纳乌与弗洛伦蒂诺有过会面。

按此前媒体的消息,红透欧洲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小天王蒂亚戈已经接受了曼联的5年合同以及550万镑年薪,巴萨则计划用蒂亚戈+1200万交换鲁尼。显然,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已经无限接近老特拉福德!但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西媒最新消息称皇马强势加入蒂亚戈的争夺战!

对于欧青赛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蒂亚戈,弗洛伦蒂诺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蒂亚戈)是个好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最近几次我们与巴萨交手,蒂亚戈都有不错表现。”对于皇马引进蒂亚戈的可能性,弗洛伦蒂诺表示:“这还要我和主帅安切洛蒂交谈之后才能决定,因为引进蒂亚戈将有战略性的意义,我们从来不会拒绝从巴萨或是马竞这样的竞争对手挖角优秀球员!当然鉴于皇马与巴萨的关系,我们不会做出任何违反转会条款的举动!”

对于弗洛伦蒂诺的表述,《点球点》记者何塞-安东尼奥-卢克指出:谁都知道今夏收购蒂亚戈,只需支付白菜价一般的1700万合同违约金,皇马不会错过这样的良机,目前蒂亚戈非常接近伯纳乌。另一名记者奎姆-多梅内克则认为:蒂亚戈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才离开巴萨,希望参加明年的世界杯,所以曼联最适合他。此外,当年提携蒂亚戈的瓜迪奥拉,则希望他加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但安切洛蒂有意寻找阿隆索的接班人,蒂亚戈刚好适合。所以只要安帅点头,弗洛伦蒂诺会尽力挖角蒂亚戈。

最后,《点球点》还曝出独家消息,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已经在伯纳乌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面,双方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