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决赛主裁判公布 曾执法皇马1-4多特

联合会杯决赛主裁判公布 曾执法皇马1-4多特

荷兰人伯恩-库伊佩尔斯执法联合会杯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06:00,巴西和西班牙的联合会杯决赛将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执法这场比赛的裁判组名单,荷兰人伯恩-库伊佩尔斯将成为主裁。

库伊佩尔斯出生于1973年3月28日,2006年1月正式成为国际裁判,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库伊佩尔斯执法了爱尔兰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1-3)以及乌克兰对阵法国的比赛(0-2),他也成为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候选裁判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本菲卡的欧联杯决赛的主裁正是库伊佩尔斯,除此之外,他还曾执法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次回合,以及欧冠半决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4负于多特蒙德的那场比赛。

对于巴萨球员而言,库伊佩尔斯曾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在他执法的那场比赛,巴萨顺利晋级欧冠四强,但是对于皇马球员而言,库伊佩尔斯却是不堪回首的记忆,那场在多特蒙德的1-4惨败肯定让拉莫斯等皇马球员羞于启齿。

虽然库伊佩尔斯执教生涯没有多少争议,但是《马卡报》还是认为国际足联的选择有待商榷,毕竟决赛是在欧洲球队和南美洲球队之间进行,选择一名中立地的裁判似乎更为合适一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