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购特维斯接班人 四大候选总价8000万欧元

曼城购特维斯接班人 四大候选总价8000万欧元

戈麦斯有望转战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英国《独立报》消息,在特维斯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锋线仅剩下阿奎罗和哲科两人,对于下赛季将多线作战的曼城来说,购买特维斯的接班人的任务已势在必行,曼城锋线的收购名单中包括戈麦斯、奥斯瓦尔多内格雷多和卡多索四大射手,四人总身价达到了8000万欧元。

在上赛季曼朱基齐加盟后,戈麦斯已沦为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替补前锋,在德甲赛场仅获得21次出场,累计时间为877分钟。随着拜仁继续求购莱万多夫斯基,戈麦斯已打算离开拜仁,前往一支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以求明年世界杯能够坐稳德国队锋线头把交椅。戈麦斯2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曼城来说丝毫不是问题,若能空降伊蒂哈德球场,曼城新帅佩莱格里尼下赛季将坐拥戈麦斯+阿奎罗的锋线组合。

除了戈麦斯外,据《独立报》透露,曼城寻找的特维斯接班人还包括奥斯瓦尔多、内格雷多和卡多索。效力于罗马的奥斯瓦尔多上赛季在29场意甲(微博 专题) 比赛中打入16粒进球,效率不俗,但因脾气暴躁且与队友关系不和,奥斯瓦尔多已被罗马列为清洗对象。另外,已将法尔考卖至摩纳哥马德里竞技同样有意这位意大利国脚。

现效力塞维利亚的内格雷多上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出场36次打入25球,位列西甲射手榜第四位的他是西班牙本土射手王。由于塞维利亚出现财政危机,同时内格雷多已明确表示希望前往一支能够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的球队效力,内格雷多今夏离队看已是是板上钉钉之事,而内格雷多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本菲卡射手卡多索上赛季在46场比赛中打入33球,据《独立报》透露,虽然卡多索的标价为1450万英镑,但曼城若能够开价1280万英镑便可从本菲卡带走这位乌拉圭射手。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