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里奥斯:被河床相中很高兴 愿回阿根廷踢球

巴里奥斯:被河床相中很高兴 愿回阿根廷踢球

阿根廷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自从铁了心要离开恒大后,巴里奥斯的绯闻对象已越来越多。多家阿根廷媒体日前报道,河床可能成为巴里奥斯的下一站。这位巴拉圭国脚日前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不仅大赞河床主帅,还明确表态希望回阿根廷踢球。

由于多名前锋离队,河床急需在新赛季前补充锋线力量。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根廷媒体传出了河床主帅拉蒙·迪亚兹对巴里奥斯感兴趣的消息。而巴里奥斯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对此深感荣幸:“能得到像拉蒙这样有名望的教练的关注,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曾经也是一名优秀的前锋。”现年53岁的拉蒙·迪亚兹在球员时期曾是阿根延国脚,效力过河床、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佛罗伦萨国米摩纳哥等豪门,获得过世青赛、阿甲、日本J联赛的金靴。

巴里奥斯随后表示自己肯定不会继续在中国踢球了,并解释了原因:“十年前我就开始到海外踢球,现在我真的想回来了,想为一家(阿根廷)豪门效力。对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不是经济方面,而是想离家人和朋友更近一点。”巴里奥斯出生在阿根廷,职业生涯初期也是阿根廷度过,现在有点落叶归根的想法了。(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