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巴里奥斯已被裁定自由身 因恒大欠工资

德媒曝巴里奥斯已被裁定自由身 因恒大欠工资

德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最新出版的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杂志披露,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外援巴里奥斯将重回德甲。巴里奥斯在恒大效力期间遭遇欠薪,由于三个月没发工资,巴里奥斯就此上诉到国际足联,并被国际足联裁定获得自由身。

巴里奥斯是一名巴拉圭足球运动员,曾效力于德甲的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2012年5月,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和巴里奥斯签约4年,转会金额为850万欧元。但在今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巴里奥斯就离开中国一去不复返。

《踢球者》杂志报道了他们采访巴里奥斯的内容,巴里奥斯说:“我在那里(中超)从来就没觉得舒服过,过去的几个月里,工资报酬不能保证准时到账,在球队里我也没能扮演自己希望的那个角色。”

在这篇报道中,《踢球者》的配图上的提法是,巴里奥斯当初有勇气到遥远的东方去淘金,是冒险家的行为。当初巴里奥斯加盟恒大时,有报道称他的年薪是670万欧元。但据报道巴里奥斯近三个月没有领到一分钱,之前发工资的时间也不固定,而且有时候数目只有约定的一半。

《踢球者》还报道说,广州恒大现在的主教练是2006年率领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的里皮(微博),巴里奥斯在恒大踢得并不顺心,因此产生了离开的念头。由于工资支付不到位,巴里奥斯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国际足联已经裁定巴里奥斯获得自由身。

据悉,巴里奥斯最有可能的去处就是回到之前自己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多特蒙德。巴里奥斯走得非常突然,让中国球迷也感到很蹊跷。不过联系到当初德罗巴(微博)离开申花时的情形,或许正是由于我们的中超俱乐部在许多细节上的不职业,给了这些大牌球星“钻空子”,申请获得自由身的机会。(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