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里奥斯已与恒大解约 450万欧元获自由身

曝巴里奥斯已与恒大解约 450万欧元获自由身

截屏:迪马济奥个人博客

腾讯体育讯 6月23日消息,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博客爆料称,巴里奥斯已在昨天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解约成为自由身,这位巴拉圭前锋正在寻求重返欧洲踢球的机会,而他的要求仅仅是一份2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恒大与巴里奥斯的证实。

距离原定归队的6月9日已经过去了14天,但巴里奥斯依然在继续“玩失踪”。很明显,巴里奥斯想以此要挟恒大放他一马,让他转会离队。然而恒大给巴里奥斯开绿灯放行的底线是:必须有俱乐部愿意掏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否则一切免谈。这个条件几乎堵死了巴里奥斯重返欧洲之路,而为了消除这个障碍,巴里奥斯竟效仿德罗巴(微博)向FIFA求助,希望能提前终止与恒大的合同。

就在大家认为巴里奥斯求助FIFA似乎只是无用功的时候,迪马济奥透露了一个令人非常意外的消息,他在博客上写到:“巴里奥斯,有机会可以自由转会了。这名前锋已在昨天与里皮(微博)执教的广州恒大解约。”至于巴里奥斯解约成功的原因,迪马济奥说得并不是特别清楚,但提到了两点:一是预付了450万欧元解约金(可能是巴里奥斯自掏腰包)、二是求助FIFA起到了作用。

迪马济奥与小里皮等意大利经纪人关系密切,曾率先披露了恒大求购埃尔克森的消息,可以说在业界很有影响力。不过巴里奥斯这么轻松就与恒大解约了,还是难免会引发一些疑问。如果说申花欠薪让德罗巴抓住了把柄,但恒大并没有违约行为,那么巴里奥斯又是以什么理由向FIFA求助?另外,恒大当初花了850万欧元签下巴里奥斯,仅仅450万欧元解约金就能让他们放人?

另据迪马济奥透露,巴里奥斯已授权两名经纪人协助他联系下家,佩特拉利托负责联系德甲和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博斯科洛负责寻找意甲(微博 专题) 的下家,而巴里奥斯只要求一份250万欧元的年薪即可,这只相当与他在恒大年薪的三分之一。如果巴里奥斯真成自由身了,在欧洲转会市场上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