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热火球迷开枪庆祝 子弹竟误伤黑人孩子

悲剧!热火球迷开枪庆祝 子弹竟误伤黑人孩子

热火球迷庆祝频发事故【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迈阿密方面消息,在热火成功夺冠后,有球迷开枪进行庆祝,但却误伤一位黑人孩子,所幸无生命危险。

热火夺冠,整个迈阿密陷入到无限疯狂当中,成千上万的球迷开始涌入街区,进行庆祝,当兴奋的血液完全充斥大脑时,也有人开始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在抢七大战刚刚结束后,迈阿密北部便有人拿枪射击,来庆祝热火夺冠,但这种庆祝行为实在太危险,据报道称,射出的一枚子弹直接穿过远处的一扇玻璃,击中一位黑人孩子,幸运的是,这位黑人小孩并未生命危险。

如今,各种恐怖袭击案件已经让人头脑神经敏感,此前一位球迷便因为在推特中发表恐

怖言论(希望热火在冠军游行当中发生爆炸案)而遭遇到联邦调查局以及迈阿密警方的调查,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悲剧实际上已经提前上演。

早在2011年时,就曾经发生过类似的案件,当时热火在总决赛负于小牛,有迈阿密球迷为了宣泄心中的愤怒,拿出枪支一通乱放,如果说当年输球是为了泄愤,但如今赢下比赛仍要采取如此极端的手段来展示自己的情绪,这的确有点不可理喻。

对于热火球星而言,他们如今也是谈枪色变,在去年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发生后,詹姆斯便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震惊。“无辜的受害者就这样离开了,这完全扰乱了我的心智,我无法想象类似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我们必须对此采取某些措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