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看上新科冠军欲加盟 经纪人:热火有兴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热火刚刚击败马刺,在抢七大战中赢得了本赛季NBA(微博)总冠军。在这一轮季后赛征战中,波什(微博)作为首发中锋,并没有拿出让人太满意的答卷,而热火很显然需要在体型上做好储备。据经纪人透露,热火对前状元秀奥登了兴趣,双方或许会有进一步沟通。

在东部决赛遇上步行者,在总决赛对阵马刺,热火都表现出了在身材上的劣势。而波什在内线的作用很明显已经很受众人诟病了,他与詹姆斯、韦德(微博)之间的差距已经体现出来了。下赛季,步行者已经崛起,公牛罗斯(微博)将复出,几支西部球队都有能力组成大个子阵容,热火很自然也希望为自己的内线补充一些援手,以增强球队在内线的“体积大小”。

奥登是2007年选秀状元,但由于膝盖严重受伤,自2009年以后,他就没在NBA打过球了。但周六,奥登的经纪人麦克-康利告诉福克斯体育,作为自由球员的奥登,这个夏天很有兴趣成为热火的一员,而这种想法“是双方的”。康利希望能有机会在7月2日自由市场开放时,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一番交谈。

“热火需要一些大个子,这不是什么秘密。”经纪人康利说道,“不管是作为一个替补角色还是别的,他(奥登)都能提供帮助。我知道他们(热火)对他也有兴趣。”

奥登今年25岁,表示他的膝盖已经完全从微创手术中痊愈过来了。在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中,奥登在场均23.9分钟里,为波特兰开拓者贡献11.1分8.5篮板2.3封盖,表现其实不俗。有消息透露,目前还有其他几支球队表达了对奥登的关注。

但热火是否会考虑招来奥登,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于对奥登身体状况的考察。奥登进入NBA后的膝盖伤病史,让不少球队都犯怵。此外,假如奥登不介意接受一份小合同,那么他与热火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合作可能的。(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