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腾讯微博祝贺热火:詹皇乃球场上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在腾讯微博上祝贺热火再次斩获总冠军,魔术师还称韦德(微博)是很多人心中的英雄,至于詹姆斯,约翰逊称其的确是篮球场上的国王。约翰逊还安慰了一下马刺的将士们,他表示马刺完全可以骄傲的离开,因为他们打出了伟大的总决赛——

热火在昨天的比赛当中战胜马刺,拿到了他们的总冠军,约翰逊在微博上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祝贺热火的老板麦克-阿里森和尼克-阿里森,祝贺他们帮助热火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三个总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们的第一个两连冠。”魔术师说。

魔术师还谈到了热火的闪电侠韦德,韦德在昨天的比赛当中表现出色,虽然有伤在身,不太韦德依然是咬紧了牙关,为热火奋力一搏,“祝贺我们的英雄韦德。”魔术师在微博上面说,“韦德是球场上最无私的超级球星,他还是一个伟大的家伙,韦德终于拿到了他的第三个总冠军戒指。”

至于詹姆斯,魔术师则表示他现在是篮球世界里面的国王,“祝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詹姆斯目前已经连续拿到了总冠军,他真的是篮球场上的国王。”

约翰逊还祝贺了自己的好朋友莱利,“祝贺我生命当中最好的朋友之一的莱利,他又赢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这太不可思议了。”魔术师在微博上面说,“莱利已经作为教练入选过名人堂,不过我想在之后,他还有可能作为球队的总裁而第二次入选名人堂。”

祝贺了热火的各位有功之人,魔术师还不忘安慰一下马刺的将士们,“波波维奇教练,邓肯、帕克(微博)他们,也完全不用在意什么,他们完全可以骄傲地昂着头离开。”约翰逊说,“他们打出了相当伟大的总决赛系列赛。”

魔术师还谈到了联盟的总裁斯特恩,“当大卫-斯特恩不再担任联盟的总裁时,这将是一个悲哀的一天,他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总裁。”

随着总决赛落下帷幕,魔术师也要去度假了,他在微博上就透露了这个消息,“感谢ESPN的各位同事,”魔术师说,“我将在今天正式开始我的假期之旅,我将会去欧洲待上一个月。#度假。”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