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夺冠享受特殊待遇 酒吧10万美元香槟免单

热火夺冠享受特殊待遇 酒吧10万美元香槟免单

热火夺冠后酒吧消费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ESPN消息,热火夺冠成功,迈阿密化作欢乐海洋,一家酒吧老板也向热火免费提供了10万美元酒水,而追溯到2011年,库班庆祝小牛夺冠时不但交了9万酒水钱,还额外支付了22%的小费。

连续第二年夺冠,迈阿密俨然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幸福的城市,而热火球员更是享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如今“主场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场内,还体现在场外……

大卫-格鲁特曼是迈阿密著名夜店“Story”的老板,在第七战结束后,夺取总冠军的大部分热火球员也奔赴这家夜总会进行庆祝,他们订了100瓶当贝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法国名贵香槟酒),并要了三瓶三升得香槟,而据格鲁特曼透露,750毫升的贝里昂在俱乐部标价为850美元,3升装大瓶香槟酒的标价为5000美元,合计金额达到了10万美元。

热火队不差钱,但对于这次消费,他们根本不需要支付任何酒水钱,因为格鲁特曼已经发话,为热火将士免单。“我们不会收他们任何钱。”格鲁特曼在谈及这10万美元的酒水费用时说道。

而其他球队在这里显然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将时光追溯到2011年,小牛在总决赛击败热火,夺取总冠军,赛后,老板库班也率领众将前往迈阿密名为LIV的豪华夜店进行庆功,这家酒店的老板同样是格鲁特曼,当时小牛点了一瓶15升的黑桃A白金香槟,被收费9万美元,而库班不但付清了全款,还额外支付了22%的小费。

即便爽快付账,该夜店还是故意刁难了小牛老板一把,“他当时想要用信用卡消费,但被我们拒绝了。”格鲁特曼说道,“随后他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并告知对方‘我是马克-库班,我们刚刚夺得总冠军,请问我能够通过信用卡来进行一些支付吗?”

随后,库班获得了授权,才完成最终的付款,虽然热火此番喝了一顿“霸王酒”,但他们在更衣室庆祝的法国香槟并非是免费的,不该著名法国香槟酒品牌因为在热火季后赛中打广告,也支付了高昂的广告费用。

据透露,热火还得到一些免费的晚餐,南海滩一家著名餐厅的总经理特地派人向夜店运送了一些免费的食物,用来犒劳热火将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