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宣布贝尔留队 皇马8000万重购泡汤?

热刺主帅宣布贝尔留队 皇马8000万重购泡汤?

博阿斯宣称热刺(微博 数据) 不卖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队主帅博阿斯在最新接受采访时亲口宣布贝尔留队,他不会放威尔士人在今夏加盟任何豪门球队。

博阿斯表示:“贝尔不会离开白鹿巷,他仍将和我们继续战斗在一起,我们的主席已经对此作出了承诺。”不过尽管博阿斯言之凿凿,媒体还是认为热刺最终仍会选择将贝尔出售。一方面,热刺无缘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这已经让贝尔感到心灰意冷,贝尔今年7月就将年满24周岁了,在个人技术特点已经成型后,越早加盟豪门球队对他越有好处,他需要欧冠(微博 专题) 这样的大舞台来提升自己的身价。

另一方面,《马卡报》同时还指出,博阿斯最新的这番表态,事实上很可能不具备任何的效力,因为就连他本人都很可能离开热刺。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目前已经在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接洽,商讨由博阿斯接替安切洛蒂的可能性。如果博阿斯最终走在了贝尔的前面,那他在今天做出的这番表态,可就真成了笑话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