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砸1亿!要么C罗要么贝尔 曼联必破转会纪录

猛砸1亿!要么C罗要么贝尔 曼联必破转会纪录

《太阳报》:曼联(微博 数据) 必获C罗(微博 数据) 贝尔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曼联准备在今夏打破国际足坛历史转会费最高纪录,以便获得C罗、贝尔这两大红星当中的一位。

在率队打完2012/13赛季之后,弗格森交出了曼联教鞭,如今红魔已经进入了“莫耶斯时代”。《太阳报》记者尼尔-柯蒂斯公开指出,“为了让曼联继续保持在英超(微博 专题) 、乃至欧洲赛场上的领先地位,格雷泽家族将为新帅莫耶斯提供更多的转会预算,以便帮助球队引进C罗、贝尔中间的一个。”

当地时间6月13日,C罗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表示,自己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仍未完成续约,“一切有关我与皇马已经续约的消息,都是假的。”这被《太阳报》视为“葡萄牙巨星为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开的一扇门”。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公开表示,“我敢打赌,C罗将在银河战舰退役!”也正式这番言论,促使葡萄牙人站出来公开辟谣“续约”传言。

当然,曼联绝对不会把宝全部压在C罗一个人身上,红魔早已做好了备选方案。《太阳报》分析指出,一旦C罗最终选择与皇马续约,那么曼联将全力求购贝尔,而为了得到这位“威尔士齐天大圣”,老特拉福德方面愿意支付85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的转会费!

迄今为止,国际足坛的最高转会身价,是C罗2009年从曼联加盟皇马时所创造的8000万英镑。一旦贝尔果真以8500万英镑的身价君临曼彻斯特,那么之前C罗的纪录便将作古,在足球史册中,这又将是一笔划时代的转会交易。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