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罗破足坛转会费纪录!曝皇马1亿签下贝尔

超C罗破足坛转会费纪录!曝皇马1亿签下贝尔

贝尔将以创纪录身价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将以创足坛转会费纪录的8500万英镑(合1亿欧元)签下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贝尔,消息同样也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证实。

《每日邮报》指出,皇马经理齐达内近来已明确表示,银河战舰有望以打破足坛转会费纪录的巨额资金签下贝尔,后者将以8500万英镑,折合约1亿欧元的身价登陆西甲联赛,这将打破4年前C罗(微博 数据) 以8000万英镑加盟皇马时创造的足坛转会费纪录。

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有关贝尔的转会传闻一点儿也不会令人们感到惊讶,在他经历这样一个完美的赛季后,不和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产生联系几乎是不可能的。有4-5家球会都想发动金元攻势签下贝尔,但想以打破足坛转会费纪录的价钱签下他,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西班牙王牌电视节目《点球点》的主播加拉多也爆料称,在贝尔的转会上,皇马已经和热刺方面达成了一致,只待新帅安切洛蒂到位后便宣布交易完成。不过就球员的身价,《点球点》和《每日邮报》的说法不太一致,该节目称皇马的实际花费是8000万欧元,贝尔的身价仅次于C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