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砸1.15亿购两天才 佛爷携8000万强袭贝尔

皇马砸1.15亿购两天才 佛爷携8000万强袭贝尔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15亿购贝尔+伊斯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为在今夏重建球队,将花费1.15亿欧元用来引进两位年轻的天才球星贝尔和伊斯科。

媒体详细报道说,在先前派出球队经理齐达内前赴伦敦谈判却吃到闭门羹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本周亲自前往伦敦白鹿巷同热刺(微博 数据) 主席列维商讨威尔士人的转会。据悉,弗洛伦蒂诺希望此行以不超过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拿下贝尔,如果后者最终成功加盟皇马的话,他将成为转会费排名足坛第二的球员,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09年加盟皇马时的9400万欧元。

贝尔的转会并非皇马唯一的交易,加紧收购威尔士人的同时,皇马还已经就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伊斯科的转会开出了最新的报价,希望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这位西班牙U21国脚中场拿下。据悉,目前佩莱格里尼掌舵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也在同皇马竞争伊斯科,但在这场争夺战中皇马下手更早更占优势,球队从去年年底起就已经开始同马拉加接洽,商讨该球员的转会。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