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仇恨詹姆斯终咬牙回应:我们抢七大战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谁也没能预料到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是马刺抢到了赛点,而且在第六场距离胜利胜利仅仅一步,要不是雷阿伦底角的三分救主,马刺已经捧得了总冠军奖杯,但进入加时赛,热火最终完成了力挽狂澜,拿下最艰难的这一战。

“这是迄今为止我经历过最近激烈和精彩的一场比赛,”詹姆斯赛后长出一口气。“现在我们又一次赢得了战机,赢得了抢七的机会,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第四节最后1分钟,帕克(微博)连入中远投帮助马刺91-89超出,真要当热火关键时刻反击,詹姆斯两度失误,吉诺比利靠着罚球4罚3中,马刺获得5分领先,这时候给热火只剩下不到30秒的时间,此后詹姆斯扔中一个三分,伦纳德造犯规只命中一个,热火只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暂停结束后,詹姆斯远投不中后波什(微博)拿到篮板,雷-阿伦在末节还剩5.2秒时射入远投扳平比分,热火勉强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赛后,詹姆斯将称赞送给了射入关键三分的雷阿伦:“这就是我们要得到他的原因,就是这样的比赛!他的血管中流淌的是冰水。”加时赛雷-阿伦与詹姆斯相继跳投入球,热火101-100反超。虽然韦德(微博)在最后10秒跳投不中,但读秒阶段吉诺比利强攻被雷-阿伦抢断,阿伦2罚全中热火103-100领先。马刺只剩1.9秒,格林远投出手再被波什封盖!热火就此拿下了比赛。

“我知道他们是想给一个三分球投手跑出空位……我一直都在盯着邓肯的眼睛。”波什谈自己的那个关键封盖,斯帅也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想找到自己赢球的节奏,然后帮助不同的球员成长,就是这么简单。”

詹姆斯今天拿下32分11助攻10篮板的三双成绩,虽然上半场非常低迷,但是下半场的一次发带掉落这是激发了热姆斯的激情。当时第三节查莫斯强投三不沾,詹姆斯空中抢得篮球直接灌篮,这次攻势中詹皇不仅发带掉落,同样也掉了一只鞋。此后的詹姆斯干脆不戴发带了,他在第四节与加时赛共得到了18分,此外在热火第四节反扑的过程中,他带队打出了20-3的攻击波!这让热火在下半场的气势如虹。

“我猜发带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象征的过程,我就此打开了心结,逐渐的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方式,这很有趣,这让整个比赛都变得非常有趣。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能拿下这场比赛。”詹姆斯说道,NBA(微博)总决赛自从1985年实行2-3-2的场次以来,一共有6支胜率偏低的球队拿下总冠军,而今天马刺距离成为第七支这样的球队,仅仅差了一点点运气。

吉诺比利赛后非常自责:“在最糟糕的时候,我出现了生涯最多的失误(8次),我感觉特别糟。”帕克则表示:“现在很难去感受任何东西,但我们不要忘记第7战还有机会。同样,主帅波波维奇对记者提出为何输掉比赛的问题非常愤怒:“你要提什么问题?你是想了解我们有多生气么?”邓肯同样生气,石佛认为加时赛最后时刻吉诺比利的突破是被侵犯了:“我们确信,那肯定是一次犯规。”

六年前,2007年的时候,邓肯4-0横扫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获得总冠军,他告诉詹姆斯,“你还年轻,未来是你们的。”而现在,詹姆斯今天则好好地给邓肯回应了一番。我们抢七大战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