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将帅齐赞波什表现 安德森:他就是个怪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USA TODAY》消息 总决赛第六场,热火依靠克里斯-波什雷阿伦勒布朗-詹姆斯在末节和加时赛的爆发,帮助球队以103-100赢下生死战,总决赛总分3-3马刺。在赛后热火将帅对于对于波什(微博)的表现更是不惜溢美之词大加赞扬,斯帅称他犹如天神下凡,鸟人安德森更直呼他就是个怪兽。

热火此前输掉天王山之战后,0-2落后马刺,可以说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本场比赛若不能够拿下,就意味着他们这个赛季将要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结束。

然而在今天比赛中,三巨头之一的波什在大部分的时间内的表现都不够抢眼,甚至可以称之为早邓肯完爆。邓肯面对他全场砍下30分、17个篮板,而他全场12投5中拿下10分、11个篮板。

但是在进攻端发挥不佳的波什并没有坐以待毙,“东方不亮西方亮”进攻不行,我就搞好防守。波什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在比赛最后32秒送出了两记关键的封盖,分别赏给了帕克(微博),以及总决赛三分神准的格林,硬生生的将马刺的夺冠之火扑灭同时,也践行了自己不给格林留空位投篮的诺言。

“我知道他们要投三分。”波什在赛后回答记者说,“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会在什么地方投,我一直在紧紧盯着蒂姆-邓肯的眼镜,斯普利特将雷阿伦彻底的挡在了身后,我只是跟着球在移动。最后1.9秒,你跟没有时间去做什么,不过我一直盯着球在。我相信我能够搞得定。”

“波什今天做的很好,是他的将球传给了雷阿伦,给了我们追平比分的机会。”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波什今天的表现犹如天神下凡。”

对于波什今天的表现,热火的其他球员也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

“他很伟大。”查尔莫斯说,“他有两个关键的盖帽还抢下了一些高质量的篮板球。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他的地方,包括他的进攻。”

“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就像个怪兽。”鸟人安德森这么评价波什。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