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7邓肯冰火两重天 决战时刻神力离他而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马刺客场以100-103通过加时苦战输球,总比分被追成3-3,邓肯全场抢下30分17篮板,平心而论的讲,足够出色了。

今天石佛的表现得分两截来说,上半场他的如同天神下凡一般,打的波什(微博)满地找牙。开场后他便在底线附近出手跳投,球打板后命中;紧接着又是石佛更是单手暴扣了一个,这球在张卫平(微博)指导看来,与第五场的那记暴扣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呲牙咧嘴,一副要吃人的架势。这就是气势。

更让斯波尔斯特拉抓狂的是,邓肯不仅气势十足,手感也好的令人咋舌。波什在他的面前就如同纸糊的一般,往往只有一转身,一伸手,便能将球送入篮筐。其实也不怪波什不努力,而是邓肯实在太过凶狠,看看他的表现吧,在斯帅忍无可忍用鸟人换下波什前,石佛已经8投全中!

当然鸟人上场,除了能暂时遏制一下邓肯的攻势外,别无他用。虽然在鸟人面前出现了第一次,第二次的失手,不过邓肯紧接着便通过接二连三的强攻把安德森打了下去。无奈之下只能波什上去顶缸,自然而然的又被邓肯连打两个,一个是弧顶的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追身打板单手暴扣。整个上半场,石佛抢下25分8个篮板,吓死人的数据。

只是人老毕竟不以筋骨为能,进入到下半场后,邓肯多少有些难以为继,后继乏力。一方面热火下半场开始疯狂收缩,另一方面石佛毕竟已经37岁高龄了。即便这张脸扑克的像一个机器人那般,但邓肯终归是血肉之躯,他的体能会消耗,他会感到疲劳,于是在末节,当马刺需要抢分的时候,邓肯篮下竟然罕见的失手!第四节结束前6分44秒,他还被詹皇硬生生的盖了一帽。

未能帮助马刺赢下比赛,这显然很遗憾,加时赛中他的戏份也实在有限了点儿。同时在一次争抢过程中,石佛还被对手绊了一下,疑似出了点儿小状况。只是即便如此,他全场仍拿下30分17篮板。在总决赛史上,这是能够拿下30+15的,最年迈的球员。

杨威利

加载中...

30+17邓肯冰火两重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