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确认尼日利亚首球为乌龙 奥杜仍领跑射手

腾讯体育6月18日福塔莱萨讯(特派记者吕节、肖苑玫(微博))尼日利亚3号球员埃切吉勒在前天对阵塔希提的比赛中为本队首开纪录,并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然而就在今天,国际足联官方最终确认他的第一粒进球为对手的乌龙球。

6月17日,尼日利亚在联合会杯B组首轮中6比1大胜鱼腩球队塔希提。开赛后第5分钟,尼日利亚就取得领先,当时这粒进球算在尼日利亚球员埃切吉勒身上。随后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仔细观看了比赛录像,并最终宣布这是塔希提10号球员尼可拉斯-瓦拉尔打进的乌龙球。

从目前联合会杯的射手榜上来看,埃切吉勒的队友奥杜阿马蒂仍以三个进球暂时领先射手榜,而埃切吉勒则与保利尼奥、内马尔(微博 数据)皮尔洛巴洛特利等人同为1粒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