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塔希提难对付 对手像雄狮一样

尼日利亚主帅:塔希提难对付 对手像雄狮一样

尼日利亚主帅盛赞对手

腾讯体育6月17日贝洛奥里藏特讯(记者 许可(微博) 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在2013联合会杯的一场小组赛中,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凭借出色发挥,以6:1狂胜首次跻身联合会杯的大洋洲冠军塔希提。赛后,尼日利亚主帅史蒂芬表示,塔希提确实比自己想象中的要难对付,“虽然我们大比分赢了比赛,但是塔希提球员的每一次进攻都像雄狮发威一样,尤其在下半场他们一度掌控了比赛。”

作为名副其实的非洲雄狮,史蒂芬能用雄狮来形容塔希提球员,的确从侧面映证了后者的能力。史蒂芬说,比赛刚开场的时候,自己都还没有把握球队能赢得比赛,“直到3:1的时候,我才觉得比赛比较安全了,”

对于目前的这支尼日利亚队,史蒂芬首先谈及的便是这样的一个观点,“一只球队不都是全靠大牌球星撑起来的,即便一个球队全部是大牌球员,也终究有一个换代期,今年就是一个例子。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在海外效力的球员都没能回到国家队,但是我们照样可以做的很好。”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喜欢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成长空间。当然,我会要求他们每一场比赛都要竭尽全力,而不是说靠从弱旅身上去拿分或者通过运气在分组中避开强队等方式去赢得比赛。事实上,对阵塔希提我们有一套自己的战术,到时候与西班牙碰头的时候我们一样会有自己的另外一套战术。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今天打完了比赛,我只想让队员们好好的休息,养足精神备战下轮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向来都是一场一场的准备,而不是挑着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