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休赛期疯狂训练 夸张!远投命中率7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林书豪(微博)的个人网站上公布了这么一条信息:在休赛期林书豪疯狂训练,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训练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匪夷所思的78%!

在休赛期间,有专门的投篮教练帮助林书豪提高自己的投篮水准。而据他的投篮教练透露:“林书豪目前在训练中动力十足,并设法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他的投篮也正变得日益完美,目前在训练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匪夷所思的78%!这就是目前的所有情况。至于下一步的训练,林书豪将致力于提高挡拆后投射三分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三分球投射是林书豪的软肋,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3.9%,这已经是生涯里的最好表现了。10-11赛季效力勇士时,林书豪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0%;11-12赛季在纽约打出“林疯狂”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亦只有32%的水准。

这样的消息也在休城当地《Clutch》论坛上引发球迷的讨论,其中大部分火箭拥趸都认为林书豪下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必然会随着他在休赛期的苦练而有所长进。不过也有球迷指出:霍华德在训练中号称罚球命中率能超过80%,只是回归到现实后……

杨威利

加载中...

林书豪休赛期疯狂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