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火箭放弃追保罗 有林书豪何须抢CP3?

专家建议火箭放弃追保罗 有林书豪何须抢CP3?

保罗不适留休城有林书豪(微博)足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马歇尔-茨威格撰文表示,火箭应该放弃追求保罗,CP3并不适合休城,有林书豪足矣。

曝莫雷有意追求保罗

篮圈世界记者英格拉姆近日报道,火箭今夏引援胃口非常大,除了想得到霍华德之外,还有意引进保罗。球队总经理莫雷现在的主攻点是霍华德,但他也在关注保罗的情况。保罗因为尼格罗下课的责任问题,与快船老板产生分歧。知情人透露CP3认为球队有意让他背黑锅,他对此十分不满,有可能改换门庭。这个意外情况的出现,令火箭看到了得到保罗的可能性。

CP3恐难与哈登共存

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茨威格认为,保罗确实才华横溢,是联盟最棒的赛场指挥官,攻守两端都是实力超强,是可遇不可求的镇队之宝。但是,保罗是需要长时间持球才能充分发挥作用的球员,他如果加盟火箭,意味着球队进攻体系要进行彻底的改变,由哈登核心转化为保罗核心,这种变化难以确保成功。哈登会根据保罗的风格进行调整,但已经习惯持球单打的哈登,能在球权分配上做出多么大的让步?哈登未必能与CP3双剑合璧,这两名后卫的组合也许只是看上去很美而已。

有林书豪足矣

茨威格坦言林书豪刚到火箭时被寄予厚望,但他本赛季的表现比较平庸。不过虽然林书豪的发挥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他依旧在很多环节取得了进步,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况且,林书豪上赛季受伤,他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仍未完全恢复,与队友的磨合花费了不少时间。林书豪是控卫,但与哈登配合令他让出了大量的球权,而长时间无球在手的比赛模式并不是他以前习惯的。另外,大家不要忘了,这是林书豪进入NBA(微博)以来首个完整的赛季,他有很多东西需要适应。

总而言之,尽管林书豪的2012-13赛季有些令人失望,但他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是令人信服的。火箭应该再给林书豪一个赛季的表现机会,看一看他在与队友默契更好的情况下,能否成为球队希望的那种控卫。因此,如果火箭要在霍华德和保罗之间选择一人的话,莫雷应该选霍华德。

(硬币)

专家建议火箭放弃追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