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巅峰!托雷斯站街泡妞 左拥右抱两女情迷

腾讯体育讯 目前,西班牙国家队正在巴西积极备战联合会杯,不过“斗牛士”却曝出了不利于备战的新闻,而事件的主角,正是托雷斯

在西班牙抵达巴西累西腓备战联合会杯之前,博斯克(微博)麾下的球队曾经在纽约与爱尔兰打了一场热身赛,“斗牛士”如愿以2-0击败了对手。不过也正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以后,以托雷斯为首的多名西班牙国脚,前往纽约市一家名为“10AK”的夜店疯High。从记者拍摄到的照片来看,当时托雷斯与两名性感美女打得火热,左拥右抱不亦乐乎。

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里,作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力前锋,托雷斯仅仅打进了22粒进球,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进球数更是只有8球,状态低迷的他极有可能被蓝军新帅穆里尼奥甩卖。在西班牙对阵爱尔兰的热身赛中,托雷斯并未得到首发机会,球场内状态低迷的他,倒是在球场外展现出了自己“勾女”的超强能力,而且一泡就是俩!难道真的是“球场失意、情场得意”?(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