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再成收视率杀手 总决赛第3战创6年来新低

马刺再成收视率杀手 总决赛第3战创6年来新低

马刺再背“收视毒药”恶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一直以来,马刺都被称为是季后赛收视毒药。总决赛第3战,马刺狂胜36分,但本场比赛收视率却只有10.0,是近6年来总决赛第3战的最差收视表现。而上一次收视更差的比赛,同样有马刺的“功劳”,正是2007年他们对阵骑士的总决赛。

总决赛首场比赛,收视率达到10.6,是自2004年以来的第3高(只针对总决赛第一战)。在迈阿密,总决赛首战的收视率达到34.0,创造了当地新的纪录。而在圣安东尼奥,首战收视率更是达到35.3,同样刷新了纪录。

但就在所有人以为马刺要向“收视率毒药”挥手告别的时刻,总决赛第3战的收视表现给他们泼了一头冷水。按理说,总决赛第3场是决定系列赛走势的关键战役,其受关注理应超过第1场和第2场。

不过,根据最新的收视数据统计,马刺与热火总决赛第3场收视率仅有10.0,比去年的总决赛(热火VS雷霆)第3战下降了4%,比2011年总决赛(热火VS小牛)下降了10%。而要知道,去年总决赛第3战期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也在同时段进行,但NBA(微博)还是拿下了10.4的收视率。

而今年,马刺和热火总决赛第3战10.0的收视率,是自2007年以来最低的收视表现(只针对第3战)。巧合的是,2007总决赛,同样有马刺的身影,他们当时对上的是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那个系列赛第3战,马刺和骑士合力只拿下7.8的收视率。

如果结合所有的总决赛比赛,昨天比赛的收视率同样是不够理想,这是自2009年湖人魔术总决赛第5场(收视率为9.4)以来收视率最低的总决赛赛事。当时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总决赛第3战,收视率也不过才10.1,今年只是稍稍落后而已。而且,在所有马刺参加的总决赛第3战比赛中,昨天比赛的收视率可以排进第2,仅次于1999年总决赛第3战(收视率为12.4)。

从两队所在的地区来看,总决赛第3战在迈阿密获得了28.4的收视率,比去年下降了4%,比前年下降了12%。而在圣安东尼奥,收视率则达到了37.5,是这个系列赛开始以来的最好表现,但仍然比2007年第3场(收视率为43.3)下降了13%。(肖恩)

马刺再成收视率杀手总决赛第3战创6年来新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