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草根双枪合轰13三分 85万年薪神人露峥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马刺在总决赛第3战中以113-77大胜热火,将总比分改写成2-1,其中丹尼-格林和加里-尼尔联手贡献13记三分,合砍51分,无疑是马刺狂胜的两大功臣。

在本次总决赛里,马刺用实际行动告诉外界,他们可不是仅仅靠GDP来打天下的,作为球队外线的两大尖刀,丹尼-格林和加里-尼尔均扮演着冷血杀手的角色,上一场比赛里,丹尼-格林三分便5投5中,破了此前由皮尔斯(2008年)以及斯科特-威德曼(1985年)创造的单场总决赛三分全中记录(均为4投4中),如果不是马刺最终惨败,格林这份成绩单在赛后绝对会被大书特书。

仅仅时隔一天,这位疯子球员再度席卷而来,对于格林而言,他似乎已经掌控到了一套投三分的办法,无球跑动到预定空位,利用GDP的牵制隐藏自己,随即接球,瞄准,出手,如同一台作业精密的机器,1个,2个,3个……格林不断的将球送进网袋,当命中第7个三分时,这位平日里一向不擅言语的小伙子也摇着脑袋,露出了腼腆的微笑,或许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在如此重要的舞台上扮演英雄的角色。

算上此前两战的远投命中数,格林已经在总决赛上投中了16个三分球,这一数据就此创造了马刺队史总决赛系列个人三分球命中纪录,与此同时,他此役命中的7个三分也就此追平了肯尼-史密斯(微博)(1995年)、皮蓬(1997年)、雷-阿伦(2008年)以及迈克-米勒(2012年),并列总决赛历史第2,仅逊于君子雷2010年对阵湖人时创造了8个三分纪录。

除了格林外,加里-尼尔也同样扮演了神投的角色,在本场之前,尼尔季后赛生涯最高得分只有14分,但他此役却拿到了24分,仅仅比邓肯吉诺比利以及帕克(微博)这三大巨头的总得分少1分。与此同时,他所命中的6个三分球也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不可思议的是,丹尼-格林本赛季的年薪仅为350万美元,而尼尔更是只有85万美元(合同还是一份无保障合同),两人的年薪加起来恰恰是热火任意一位三巨头的四分之一,但他们却联手打爆了迈阿密豪阵,这也无疑是总决赛历史上出现的一大奇迹。

(猫大熊)

马刺草根双枪合轰13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