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梦幻新阵容 1.2亿可造切尔西王朝

英媒曝穆帅梦幻新阵容 1.2亿可造切尔西王朝

《太阳报》预测穆里尼奥的蓝军梦之队

腾讯体育讯 “何塞的梦之队,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组建新王朝”,最新版的《太阳报》独家披露了穆里尼奥在二进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的建队计划,新赛季的切尔西主力阵容及替补阵容都将产生巨大变化,一套梦之队正在斯坦福桥被酝酿。

《太阳报》构建的新切尔西主打451阵型,主力及替补门将分别是切赫和库尔图瓦,后防线先发四虎将分别是A-科尔特里瓦拉内和阿兹皮利奎塔,《太阳报》认为穆里尼奥对在皇家马德里的旧部瓦拉内非常感兴趣,他会要求阿布出巨资买入19岁的年轻中卫,而为此大卫-路易斯和伊万诺维奇将坐在板凳席等待机会。

新切尔西的中场将不再重视肌肉,而将改走年轻化的技术路线,双后腰将是莫德里奇+兰帕德,其中克罗地亚国脚已明确表态“愿意追随穆里尼奥来切尔西”,两名边前卫分别是奥斯卡阿扎尔,前腰则是西班牙国脚马塔(微博),替补席上则是穆里尼奥的旧部斯内德(微博),以及防守后腰拉米雷斯

锋线单箭头是目前大红大紫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射手卡瓦尼,据悉他的身价绝不会低于6000万欧元,而切尔西实际上已经开出了3000万+托雷斯的收购价,替补席上则将是登巴巴和卢卡库在等待机会。

纵观《太阳报》的报道,这套新的切尔西王朝阵容若想成功组建,阿布至少需要花费1.2亿欧元,此外许多本赛季的重要球员也会告别斯坦福桥,其中包括后卫卡希尔,中场米克尔马卢达,当然还有托雷斯,至于这套阵容能否真的亮相新赛季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会给出答案。

《太阳报》预测穆式切尔西阵容(4231):切赫/阿斯皮利奎塔、瓦拉内、特里、科尔/摩德里奇、兰帕德/奥斯卡、马塔、阿扎尔/卡瓦尼

替补: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大卫-路易斯、拉米雷斯、登巴-巴、斯内德、卢卡库。

(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穆里尼奥在专访提到蓝军球迷:我知道球迷对我十分支持,他们一向对全力以赴的人表示忠诚。在电视上看到切尔西球迷为德罗巴高举标语,就是这种忠诚让切尔西成为了特别的俱乐部。我带领国际米兰对阵切尔西时并不好受,因为我感觉到这对我来说并不正常,我想球迷也是一样,我们是属于对方的。
    2013-06-04 12:20: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