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开启切尔西8人大清洗:T9领衔 1人最微妙

穆帅开启切尔西8人大清洗:T9领衔 1人最微妙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曾取得巨大成就 再任主帅要大清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宣布了对穆里尼奥的任命,在未来4年的时间里,“狂人”将担任蓝军主帅。可以肯定的是,穆里尼奥必将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掀起滔天巨浪,然而狂人在引援同时,还需要清洗队内多名球员,那么,哪些蓝军球员将在今年夏天告别斯坦福桥球场呢?

【锋线:托雷斯难留 登巴巴以观后效】

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单箭头的“模板”是德罗巴(微博)。以“魔兽”作为衡量标准的话,那么托雷斯显然不合格;同时,这位西班牙前锋“贝尼特斯嫡系”的身份,也为“狂人”所不容。因此,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圣婴”离队应属大概率事件。

至于登巴巴,则要看今夏切尔西的引援进展,只要伊布鲁尼卡瓦尼以及胡尔克这四大神锋中能(微博 数据)来一个,恐怕登巴巴就将离队,因为穆里尼奥不愿继续出租卢卡库,他希望亲手将“小魔兽”打磨成为顶级球星,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让这位比利时射手留在队中。

【中场:老将离队 马林(微博)堪忧】

在中场,贝纳永马卢达这两名老将显然不符合穆里尼奥的建队思路,此二人离队几乎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外,德国进攻型中场马林在切尔西位置尴尬,他在与马塔(微博)奥斯卡阿扎尔的竞争中丝毫不占优势,恐怕也难逃被清洗的命运。

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马特-巴尔劳分析指出,“在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中,力量、速度和肌肉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这也正是“狂人”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倚重C罗(微博 数据) 、迫切期待加雷斯-贝尔加盟的原因。因此,在新赛季切尔西的比赛当中,奥斯卡、马塔以及阿扎尔恐怕很难同时获得首发机会,不过这几个年轻球员都会被穆里尼奥留下来打轮换。

【后防:费雷拉难逃厄运 路易斯迷雾重重】

后防线上,保罗-费雷拉是当年穆里尼奥力主切尔西签下的球员,然而时光荏苒,目前这名葡萄牙右后卫已经34岁高龄,他显然不在“狂人”的计划之内。

至于大卫-路易斯,这名球员的前景则非常微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苦苦追逐大卫-路易斯,这名巴西球员不是穆里尼奥所欣赏的那类球员,然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却对其青睐有加。《每日邮报》分析指出,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的未来,将“能够昭示出新切尔西的权力分布情况。”换言之,穆里尼奥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得到老板的支持,从大卫-路易斯的未来,便可一见端倪。

【门将:希拉里奥在劫难逃】

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即将挥出的“屠刀”,伤着的绝不仅仅是保罗-费雷拉这一位同胞,葡萄牙门将希拉里奥在切尔西的日子,恐怕也已经走到了尽头。新赛季希拉里奥将满38岁高龄,在切赫正值当打之年、库尔图瓦尚且需要外租寻找机会的当下,穆里尼奥显然不会让自己的这位高龄老乡占据一个宝贵的一线队位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