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断言:穆里尼奥不会再赢得任何冠军

克鲁伊夫断言:穆里尼奥不会再赢得任何冠军

克鲁伊夫不看好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前景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成为切尔西主帅之后,他再度成为了足坛圈内人士谈论的焦点,同诸多褒奖声不同,“老冤家”克鲁伊夫则在第一时间泼起了冷水,他断言穆里尼奥在未来不会赢得任何冠军。

克鲁伊夫在接受采访时首先严厉斥责了穆帅的为人,“当事情的进展不顺利时,他总是对周围的人指指点点,他甚至同俱乐部的人对着干,在马德里执教期间,他总是负面新闻缠身,先是逼走了巴尔达诺,后来又排挤了足球总监齐达内,而在最后,他放弃了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

对于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执教前景,克鲁伊夫更是大泼冷水,“穆里尼奥为了自己的私人恩怨会不惜以损毁俱乐部形象作为代价,这样的做法在足球领域不会取得任何成效,这只能让更衣室处于瘫痪,这就是为什么他在马德里没有取得成功的原因,我认为他在未来不会赢得任何冠军。”

作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教父,克鲁伊夫一直同穆里尼奥势不两立,对于狂人的批评和奚落也是常常见诸于报端,在克鲁伊夫看来,狂人简直是异教徒式的疯子。荷兰人曾声称如果自己是一个俱乐部的主席的话,永远不会选穆帅当球队的教练,而当穆里尼奥春风得意的时候,他往往在第一时间送出批判声音,尤其是始终抓住穆帅踢球时默默无闻的小辫子,他曾公开表示,“穆里尼奥自己清楚,踢球他根本不在行,在绿茵场上踢球,他没有给人们留下过任何印象。当然,现在他成为一名足球教练员,干的还是马马虎虎。”

对于克鲁伊夫的讽刺,穆帅也经常予以回击,在2011年4月赢得国王杯冠军后,他强烈回应了前不久克鲁伊夫批评他喜欢拿冠军,却不重视比赛的说法,穆帅说:“我现在感到很自豪,因为我已经在欧洲主流联赛中拿到了4个杯赛冠军。不管别人怎么说,这都是一场非常好的足球比赛。几天前有个人说我是一个只在乎冠军头衔的教练,我在此表示感谢,因为我就是喜欢做一个拿冠军的教练。”

事实上在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期间,狂人就对克鲁伊夫十分不屑,“1996年后克鲁伊夫只做过两件事情,打高尔夫和批评他人,实际上我很想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不过我发现他无法教我做一个冠军教练。他依靠竞争对手罚丢点球才获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至于联盟杯、冠军杯……他拥有的东西我都得到了,他还能教我什么?我可不想学会如何在冠军杯决赛中输个0-4。”(1994年冠军联赛决赛巴萨0-4负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