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携5000万神锋赴蓝桥 三天才助切尔西变革

穆帅携5000万神锋赴蓝桥 三天才助切尔西变革

卡瓦尼将和穆帅一同奔赴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在被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解聘后,葡萄牙籍主帅穆里尼奥将以自由身重返斯坦福桥执教切尔西队,而随他一同加盟蓝军的,将是本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大放异彩的乌拉圭锋煞卡瓦尼。

《每日邮报》称,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下达“判决书”之前,穆里尼奥就已经在为新赛季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做详细的规划了,这其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为新赛季的引援做详细的规划。据悉,穆里尼奥的引援名单上包括多位大牌球星和年轻天才,排在首位的就是效力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队的乌拉圭国脚前锋卡瓦尼。

现年26岁的卡瓦尼本赛季在34场意甲联赛中疯狂地打进了29个联赛进球,放眼欧洲顶级联赛,这样的进球效率仅逊色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连妖刀法尔考都比他少进了1球(28球)。不过卡瓦尼的身价也昂贵的令人咂舌,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在日前放言,任何买家拿出6000万欧元就可以买走卡瓦尼。据悉,切尔西方面计划以不超过5000万欧元的出价,说服德劳伦蒂斯放人。

而在引进卡瓦尼的同时,切尔西还在致力于完成球队的年轻化建设,一些年龄不超过23岁的球员将得到穆帅的重用。实际上从上个赛季起,22岁的阿扎尔和21岁的奥斯卡就已经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此基础上,蓝军计划将三名外租的优秀才俊收回加以重用,包括20岁的前锋卢卡库,21岁的射手德布鲁因,以及21岁的门将库尔图瓦。

卢卡库本赛季在西布朗维奇有17个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进球入账,他的进球率甚至比切尔西的两位正印前锋托雷斯和登巴巴还要高。德布鲁因本赛季在33场德甲联赛里为不莱梅打进10球助攻9次,切尔西一度打算用他来交换勒沃库森队的德国国脚前锋许尔勒,而且是再多掏出1200万欧元,据媒体透露,这桩交易已经被穆里尼奥干预叫停,能打前场多个位置的德布鲁因有望在新赛季回到斯坦福桥,出任马塔(微博)和阿扎尔等人的替补。至于年轻的门将库尔图瓦显然就不需要赘述了,比利时人刚刚在国王杯决赛中率队阻击了皇家马德里,由他来接班切赫逐渐完成过渡再合适不过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