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穆帅是西班牙足球祸害 他可走了!

巴萨高层:穆帅是西班牙足球祸害 他可走了!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感叹狂人终于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阿斯报》、《点球点》等西媒消息,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穆里尼奥赛季末离队后,巴萨副主席比拉鲁比评价说:穆里尼奥是西班牙足球的祸害,任何人接任皇马主帅都有积极作用!

狂人穆里尼奥下课不算意外。执教皇马三年,穆里尼奥在西班牙树敌太多,同事、足协、裁判、媒体、对手高层和球员...当穆帅“终于”下课后,作为皇马死对头,巴萨俱乐部副主席比拉鲁比第一时间站出来一吐为快。据悉,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比拉鲁比透露,“我是通过一条信息得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之后我立刻转告给了我们主席罗塞尔。”显然,穆帅下课对于巴萨高层来说是“喜讯”,比拉鲁比迫不及待的将好消息奔走相告。

比拉鲁比直言:“穆里尼奥就是西班牙足球的祸害,无论谁接任皇马主帅一职,对于西班牙足球和皇马来说都有积极的作用!”比拉鲁比还回忆说:“其实早在三年前,我就说过穆里尼奥是个祸害,他现在已经不是皇马的主帅了。我可以再说一遍,穆里尼奥就是个祸害!”

2011年8月的西超杯中,马塞洛飞铲小法引发冲突,穆里尼奥手戳比拉诺瓦眼睛,狂人还禁止皇马球员参加赛后颁奖典礼,当时比拉鲁比就说穆里尼奥是西班牙足球的害群之马。此外,穆帅执教皇马以来西班牙国家德比冲突不断,两队的多位西班牙国脚关系紧张,站着博斯克(微博)的角度上,穆帅很多做法确实对西班牙国家队不利!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