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两拒巴萨三辞尤文 告别皇马与穆帅无关

劳尔:两拒巴萨三辞尤文 告别皇马与穆帅无关

劳尔: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曾经希望签下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劳尔公开表示,当年自己效力于银河战舰的时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曾经两度试图签下他,但都被他严词拒绝。

在接受英国《世界足球》杂志采访时,劳尔说道:“当年我效力于皇马,巴塞罗那两次找到我,希望我加盟该队。不过作为一名皇马球员,我当然不会为国家德比死敌效力,永远不会。马德里是我的城市,我生于斯、长于斯,我的家庭、我的兄弟姐妹以及我的朋友们都在马德里,当时我绝对不会离开那里。”

劳尔目前效力于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他承认,当年自己还收到过其他很多豪门球队的邀请:“除了巴塞罗那,我还3次收到过来自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正式邀请,那些都是非常伟大的报价,不过我都拒绝了,因为我不想去都灵生活。”

最终,劳尔还是离开了自己深爱的皇家马德里,加盟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对此这位西班牙巨星说道:“当时我需要做出改变,我需要一段全新的冒险。实际上,早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前的几个月,我就已经决定了要告别伯纳乌球场。在我看来,当时我与穆里尼奥的交流,非常友好,也非常融洽。”

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阿拉贡内斯时代,劳尔淡出斗牛士,这在当时引起了外界广泛的关注。对此劳尔说道:“阿拉贡内斯没有对我做出解释,不过这就是足球人生。现在看来,阿拉贡内斯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很正常,因为当时西班牙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曾经为国家队效力了10年,看到现在这支斗牛士获得无上的荣耀,我非常开心,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西班牙队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那将是历史性的时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