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抢霍华德少一劲敌 曝快船退出魔兽争夺战

火箭抢霍华德少一劲敌 曝快船退出魔兽争夺战

哪里会是魔兽下赛季的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ESPN报道,火箭抢购德怀特-霍华德少一劲敌,快船退出“魔兽”争夺战。

霍华德(微博)是留在湖人还是转会?这是今夏NBA(微博)球员市场最大的疑问之一。CBS今日报道,霍华德对加盟火箭很感兴趣,考虑前往休城与哈登并肩作战。著名体育网站SBNATION透露,只要霍华德背伤无大碍,火箭总经理莫雷会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抢购。

作为联盟顶级中锋,霍华德无疑相当抢手,火箭面临激烈的竞争。湖人想留下霍华德,之前有报道称另外一支洛杉矶球队快船也想得到“魔兽”。快船对霍华德心仪已久,在“魔兽”效力魔术时期,就有传闻称快船想引进他,而霍华德本人对转会快船也曾动心,但最终他去了快船的同城死敌湖人。

据悉,这次快船加入到霍华德争夺战,主要原因是受到季后赛的刺激,他们在首轮先赢两场后连败4局遭灰熊淘汰,出局的主要原因是内线战斗力不足,无力抵挡灰熊双塔,如果得到霍华德,内线不给力的问题将迎刃而解。快船的竞争力很强,他们如果全力追求霍华德,势必将对火箭抢“魔兽”造成阻碍。就在今天,有一个对于火箭而言很好的消息传出,快船已经放弃追霍华德了。

ESPN专家爆料:快船退出魔兽争夺战

ESPN专家爆料:快船退出魔兽争夺战

这个消息来自拉蒙娜-谢尔本,她是ESPN洛杉矶站的专栏记者,在推特中透露了这个信息。“你可以在德怀特的追求者中拿掉快船了,”谢尔本写道,“据知情人爆料,快船抢购霍华德不会发生了,原因有很多。”

谢尔本没有讲明具体的原因,一位球迷进行了分析:“快船没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湖人也不愿意通过先签后换将霍华德送给同城对手。”对于这位球迷的解析,谢尔本坦言如果霍华德确实想投奔快船,那些困难是可以克服的,现在的问题是快船放弃了。“如果快船真的认为霍华德会加盟,办法总是有的,但据我所知,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了,”谢尔本写道,“曾经存在可能性,但现在没有了。”

(竞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