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考虑联手哈登 火箭已成魔兽最佳选择

曝霍华德考虑联手哈登 火箭已成魔兽最佳选择

魔兽可能联手哈登火箭成最佳归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篮筐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爆料称,霍华德目前对火箭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魔兽已经开始考虑和詹姆斯-哈登联手。

魔兽已开始认真考虑火箭

肯尼迪在推特中表示:“正像我上周所写的那样,霍华德对火箭非常感兴趣,这一切都是真的,他目前正在考虑他们(休斯敦),并希望和詹姆斯-哈登进行一些谈话。”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份时,肯尼迪就曾经爆料称魔术正和湖人讨论通过交易送走霍华德,预测了魔兽前往洛杉矶的可能,而最终的结果也印证了他的说法,霍华德最终成功联手科比(微博)。作为NBA(微博)一线记者,肯尼迪手中掌握大量内幕资料,爆料绝非空穴来风。

霍华德若离开湖人,休城是最佳选择

早前肯尼迪在罗列魔兽五大下家时便已经宣称,火箭是魔兽最可能的落脚地,他也给出了一系列的理由。首先,休斯敦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到了今年夏天,休斯敦的薪资空间将完全得以释放,他们的工资总额只有3800万美元,大概可以腾出1770-2000万美元的操作空间去进行运作,而想要追逐魔兽,拥有巨额空间是最基本的一步。

其次,在火箭可以大大降低球员的生活成本,德州优惠的税收政策能够让霍华德这样的顶薪球员为之受益,他在火箭的收入并不会比留在湖人少。

更重要的是,火箭本赛季所展示出来的巨大进步是吸引霍华德的最重要原因,詹姆斯-哈登已经变身联盟顶级得分手,而麦克海尔的战术也非常适合休城,火箭的整个球队氛围非常良好,这也可以让魔兽得到更大限度的发挥,而且,霍华德早前一直拜师奥拉朱旺学习内线脚步,如果加盟火箭,他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去得到奥拉朱旺的悉心指导。

哈登承诺帮火箭说服魔兽

在休斯敦全明星赛期间,霍华德接受采访时便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火箭的风格,休斯敦方面也承诺,今夏会全力追逐一到两名巨星,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的头号目标早已锁定魔兽。霍华德目前尚未表态是否留在湖人,任何球队都可以对他发出邀请,当被问到是否会参加追逐霍华德的工作时,哈登早前也暗示,自己会帮火箭完成说服工作。显然,各种条件都似乎已经水到渠成,今年夏天,一切皆有可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