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争夺战火箭领跑 哈登劝魔兽成效显著

火箭领跑魔兽争夺战

火箭领跑魔兽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德怀特-霍华德即将成为完全自由人,湖人想续约他,但火箭等队虎视眈眈。《篮圈世界》的亚历克斯-肯尼迪分析说,相比其他球队,火箭优势明显,可能从湖人手中抢人。

湖人:薪金优势

如果霍华德和湖人续约的话,他可以享受伯德条款,签订一份五年1.18亿美元的合同。他和其他球队签约,薪金总额会少掉3000万美元。这是湖人目前最大的优势。

洛杉矶是一个大都市,霍华德留在这里,曝光率会提高,其他收入自然增加。但这里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大都市意味着大消费,各种生活成本很高。且加州征收高额个人所得税。

站在以上角度来说,霍华德新合同的金额会大打折扣。因此,最终决定霍华德能否续约的还是球队实力——湖人能否让霍华德摆脱“噩梦”(霍华德形容湖人本赛季),能否让霍华德找到篮球的乐趣。

湖人现在已经没有足够薪金空间,除非他们交易保罗-加索尔,下赛季阵容不会有什么改变。科比(微博)因为跟腱撕裂,下赛季能否恢复还是未知数。史蒂夫-纳什又老了一岁。

鉴于本赛季的挫折和闹剧,霍华德离开也不是没有可能。

火箭:年轻攻势

霍华德在魔术闹转会的时候,火箭并不在他加盟的球队名单中。但那支火箭没有詹姆斯-哈登,没有林书豪(微博)等球员。拥有哈林组合之后,现在的火箭已经成为联盟最有前途的球队。

霍华德私下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同哈登的打球方式。哈登也多次表示,他从加盟火箭那刻起,就开始联系其他球星,笼络他们加入火箭。其中就包括霍华德。

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是NBA(微博)历史上的传奇内线之一。如果霍华德加盟,他将会得到量身打造的战术体系,说不准还能继续成长。

如果霍华德有意加盟的话,火箭可以直接给他开出顶薪。这份薪水没有湖人的高,但火箭也有自身优势。那就是德州不征个人所得税,这将为他省下不小的一笔开销。

因此,如果霍华德要离开湖人的话,火箭是他最理想加盟的球队。

篮网:痴心不改

篮网和霍华德早就眉来眼去,只因为霍华德态度犹豫,德隆-威廉姆斯不愿再等,这笔交易未能达成。篮网现在阵容已经成型,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仍然在考虑追霍华德。

篮网的问题很明显,他们有追霍华德的心思,但没有足够薪金空间,只能和湖人先签后换。凭篮网的合同结构,要直接和湖人交易的话,又难以达成,他们需要找第三支球队,完成三方交易。

布鲁克-洛佩兹本赛季表现不错,不止没有受到伤病困扰,在攻防两端还打出了全明星一般的数据。且相比霍华德来说,洛佩兹物美价廉。这对湖人还是很有吸引力。

至于第三方球队,篮网大可以抛出克里斯-亨弗里斯高达1200万美元的解套合同,这还是很有吸引力。这个方案说起来简单,是实际运作起来,难度不小。

小牛:处心积虑

其他两支想得到霍华德的球队分别是老鹰和小牛。小牛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或者霍华德,可谓处心积虑,马克-库班甚至不惜拆掉自己的总冠军阵容。但到目前为止,他们竹篮打水一场空。

小牛在本赛季结束还不能得到已经超级巨星,他们的重建就彻底失败,需要一切从头再来。老鹰是霍华德的家乡球队,但他们最大的优势并不是这个。老鹰下赛季只有1800多万薪金总额,他们开始同时开出两个顶薪,挖到两个巨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