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埃弗顿前瞻:蓝军保前三 贝帅告别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23点整,英超(微博 专题) 第38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埃弗顿 ,要想保住联赛第三获得直接进军下季欧冠的资格,切尔西就要在主场全取三分。腾讯体育 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和数据直播。

比赛焦点:

切尔西主场保第三:这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后一战,同时也是球队本赛季各项赛事 的第69场比赛,蓝军已经超越了2006-07赛季的64场比赛,再次刷新了俱乐部单赛季比赛的 场次纪录。不过,赛季最后一战切尔西将士也不能马虎,因为球队积分比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只高2分,净 胜球也只多1个,要想保住联赛第三,直接获得进军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的资格,切尔西还必须要在最 后一战中击败埃弗顿,以免被枪手挤到联赛第四。

两队主帅最后一战:对于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和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来说,本场比 赛是两人执教各自球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被称作“临时主帅”的贝尼特斯虽然率队夺得 了欧联杯,但赛季结束后走人早已成定局,而莫耶斯则将鲤鱼跃龙门,下赛季接班弗格森执 掌曼联(微博 数据) 教鞭。因此,相信两人都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毕竟谁也不想带着一场失利告别 帅位。

兰帕德继续刷新进球纪录:就在球队夺得欧联杯后,切尔西正式宣布与兰帕德续 约一年,已经为俱乐部打入203球的神灯下赛季将继续身披蓝军战袍。本赛季兰帕德在联赛 中已经打入15球,他也是英超赛场进球最多的英格兰(微博)球员,比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和南安普敦 的兰伯特多出1球,而且他平均每120.6分钟一球的效率也是英超最高。本轮在主场面对埃弗 顿,相信兰帕德也将继续用进球刷新俱乐部的历史射手榜纪录。

赛前声音:

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大卫-莫耶斯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他已经多年让球队停留在前八或者前 六,我们一直都是对手,周末也是,但在周末的比赛过后,我祝福他一切顺利。无论任何人 ,要想在曼联达到弗格森的成就都会有麻烦,但我相信他能完成工作,而且弗格森对他的支 持非常重要。

两队伤停:

切尔西:特里、伯特兰德、阿扎尔;停赛:拉米雷斯

埃弗顿:菲尔-内维尔、奥斯曼;停赛;无

预计首发(卫报):

切尔西:切赫;阿斯皮利奎塔、伊万诺维奇卡希尔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大卫-路易斯 ;奥斯卡、马塔(微博)、摩西(微博);登巴巴

埃弗顿:霍华德科尔曼、雅盖尔卡、迪斯汀贝恩斯吉布森费莱尼、巴克利;米拉拉 斯、皮纳尔、阿尼什贝

交锋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2-12-30
英超
埃弗顿1-2切尔西
2012-02-11
英超
埃弗顿2-0切尔西
2011-10-27
联赛杯
埃弗顿1-2切尔西
2011-10-16
英超
切尔西3-1埃弗顿
2011-05-22
英超
埃弗顿1-0切尔西
2011-02-19
足总杯(微博)
切尔西1-1埃弗顿
2011-01-29
足总杯
埃弗顿1-1切尔西
2010-12-04
英超
切尔西1-1埃弗顿
2010-02-10
英超
埃弗顿2-1切尔西
2009-12-12
英超
切尔西3-3埃弗顿

历史上双方共有167场交锋,切尔西64胜52平51负占据优势,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73场联赛交锋中,切尔西的战绩更是达到了36胜25平12负,不过在上赛季3-1战胜埃弗顿之前,切尔西曾经连续5年在主场跟对方战平。

近期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5-16
欧联杯
本菲卡1-2切尔西
2013-05-11
英超
维拉1-2切尔西
2013-05-09
英超
切尔西2-2热刺(微博 数据)
2013-05-05
英超
曼联0-1切尔西
2013-05-03
欧联杯
切尔西3-1巴塞尔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5-12
英超
埃弗顿2-0西汉姆
2013-05-05
英超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0-0埃弗顿
2013-04-27
英超
埃弗顿1-0富勒姆
2013-04-20
英超
桑德兰1-0埃弗顿
2013-04-17
英超
阿森纳0-0埃弗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蓝军带着一座奖杯回到蓝桥,力争在周日主场迎战埃弗顿的本赛季第69场比赛中锁定#联赛#第三名位置。这将是双方主教练各自率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切尔西是本赛季唯一在客场战胜过太妃糖的伦敦球队,蓝军希望实现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联赛双杀埃弗顿。【赛前简报】 http://url.cn/IHPmfb
    2013-05-17 16:51:1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