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欲全力争C罗 穆帅授意蓝军抢先曼联

曝切尔西欲全力争C罗 穆帅授意蓝军抢先曼联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欲抢在曼联(微博 数据) 之前拿下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希望切尔西抢在曼联之前尽快签下C罗,以便帮助他在斯坦福桥球场重新成就霸业。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继曼联之后,另外一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也打起了C罗的主意,记者尼尔-阿什顿和马特-巴尔劳形象的指出,“这位‘8000万英镑先生’,无疑处在转会风暴的中心地带。”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惨遭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逆转,这极有可能令弗洛伦蒂诺下定决心与穆里尼奥分道扬镳。如今,“狂人”与切尔西走得最近,《每日邮报》明确表示,“如果穆里尼奥与蓝军重修旧好,那么他必将在转会市场上掀起风暴,而在他一长串引援名单中,C罗注定是最为耀眼的那一个。”

《每日邮报》分析指出,当初曼联将C罗8000万英镑卖给皇马的时候,与对方签署了一份优先购买权协议,如果有朝一日伯纳乌方面要卖掉C罗,那么在同等条件下,皇马必须首先同意曼联的报价;而C罗本人也愿意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在过去3年中,正是在穆里尼奥的帮助下,C罗开始了“刷数据”般的表演,这一事实或许会令这位葡萄牙巨星倒向“狂人”即将执教的切尔西。

不过,C罗与穆里尼奥的个人关系,早已今非昔比。《每日邮报》指出,在上周打入自己在皇马的第200粒正式比赛进球之后,C罗似乎朝着穆里尼奥所在的方向骂了一句“Fuck You”。也正是基于此,马德里两大媒体《阿斯报》和《马卡报》方才大肆炒作“C罗与穆里尼奥彻底闹崩”的新闻。

实际上,当时替补席上并非只有穆里尼奥一人,而且C罗当时到底说了什么,以及他究竟想表达何种情绪,外界实难揣测。因此,这不足以成为葡萄牙巨星肯定会拒绝随穆里尼奥一同加盟切尔西的作证。总而言之,一旦蓝军介入到C罗争夺战当中,那么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就都要提高警惕了,别忘了,在过去十年里,似乎还没有阿布看上但买不来的球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蓝军带着一座奖杯回到蓝桥,力争在周日主场迎战埃弗顿的本赛季第69场比赛中锁定#联赛#第三名位置。这将是双方主教练各自率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切尔西是本赛季唯一在客场战胜过太妃糖的伦敦球队,蓝军希望实现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联赛双杀埃弗顿。【赛前简报】 http://url.cn/IHPmfb
    2013-05-17 16:51:1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