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乙队签下前实德中卫 93年妖人曾被鲁能拒绝

葡乙队签下前实德中卫 93年妖人曾被鲁能拒绝

韩鹏飞与马夫拉队签约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6日,葡萄牙乙级俱乐部马夫拉队官方正式宣布,已与中国籍中后卫球员韩鹏飞签约,双方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从下赛季开始,韩鹏飞将为马夫拉队征战葡萄牙全国冠军联赛(葡萄牙乙级联赛将改制为全国冠军联赛)。

1993年出生的韩鹏飞出自大连实德(微博)青训,身材比较高大,头球能力比较强。本赛季前,韩鹏飞曾前往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试训,但最终未能留队。随后韩鹏飞前往葡萄牙开始试训,虽然试训的球队是一支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但韩鹏飞在训练中非常努力。

在葡萄牙试训期间,韩鹏飞迅速融入球队,并且展现出良好的身体条件,俱乐部上下对他的能力有了初步的了解,韩鹏飞也得到了葡方教练组的一致认可。最终马夫拉队决定签下韩鹏飞。16日,马夫拉队官网宣布:“葡萄牙马夫拉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中国籍中后卫球员韩鹏飞,合同期两年另加优先续约权。从下赛季开始,韩鹏飞将随马夫拉队征战葡萄牙全国冠军联赛。”

对于中国足坛海外球员,特别是在葡超留洋的球员,马夫拉可谓相当熟悉,于大宝 、张呈栋都曾在该队效力过。其中张呈栋正是凭借着自己在马夫拉队的出色表现,从而被当时的葡超球队莱利亚队看中,以租借的身份加盟莱利亚队,成功登陆葡超赛场。而于大宝则是在2009赛季,以租借的身份从葡超本菲卡队加盟马夫拉队。

巧合的是,马夫拉已被华人收购了50%的股份。在未来一赛季,葡萄牙马夫拉俱乐部将集中注入更多中国元素,包括签约中国球员、加入中国企业广告赞助和与中国青少年足球学校合作等。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