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坤称实德定有钱 朱挺:不给血汗钱就起诉

这次联名向中国足协申诉的前实德队员,是在极度无奈的情况下才做出这一举动的。

“我们已经等了太长的时间了,从今年一月份,我们就一直在问以前实德俱乐部的负责人,到底什么时候能把欠我们的钱补给我们。他们一直告诉我们还需要等,我们一直问,他们一直说等。都等了半个赛季了,如果再这样不声不响地等下去,就可能等一个赛季,也不会有任何结果。”朱挺 说,“其实大家好聚好散,你总得给我们一个说法啊,我们这些钱,在他们看来,其实都是小钱啊,但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血汗钱,是孩子的奶粉钱,是我们的生活费。我们在球队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保级是我们这些人出的力吧,实德的这个中超壳,也是我们保住的吧。如果不给,如果还是不理不睬,我们就要正式起诉,走法律途径来解决。中国足协能给詹姆斯钱,能给他解决,为何不能给我们也解决?”

大连实德(微博)前队长张耀坤(微博 数据)认为,不管实德俱乐部现在怎样,但他们这些欠款,大连实德俱乐部应该有钱付的。“足协那里有联赛的分红钱,另外实德俱乐部卖了一些球员,也有不少钱啊,象卖赵明剑 ,卖权磊(微博),卖姜灏 等,怎么说也有1500万了吧,这些钱都哪里去了?我想这些钱肯定够我们的欠款了。中国足协应该保护弱势群体,现在我们球员都是弱势群体,我们只是要回我们的劳动所得,要回我们的血汗钱,辛苦钱,如果这次中国足协无动于衷,以后将会出现更多这样的事情,那就可能让中国足球又回到前几年那样的混乱局面中,这就是一种倒退啊。球员的合法权益被无理践踏,没有人来保护球员的正当权益,那队员怎么能安心工作?如果这次我们得不到合理的解决,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付诸法律解决。”

“詹姆斯的钱都能给,为什么我们不能给?难道因为他是外国人?现在中国足球还是崇洋媚外?”一位队员言辞有点激愤,“我们这里面最倒霉的是小闯(阎相闯(微博)),欠他的钱最多,71万啊,而且他今年连球都踢不上,没有俱乐部,没球踢啊。那我们应该告谁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