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执教鲁能超预期 球队条件超皇马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随着名帅安蒂奇的入主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眼下在积分榜上,鲁能也是一扫上赛季的阴霾,稳居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而作为西班牙执教时候的风光人物,安蒂奇的成功也引起了他的第二故乡也就是西班牙媒体的关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安蒂奇进行了采访,安蒂奇表示,“在中国,在山东鲁能执教,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山东鲁能的各项条件甚至都超过了我以往在西班牙执教时候的三家俱乐部,这里有我想要的一切。”

对于来到中国执教鲁能之后的感受,安蒂奇这样表示:“这里很好,每次你给我打电话都是这样,我们昨晚刚刚3-0获胜。现在这里的一切都超出了我的期望值,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时光之一,中国的很多东西让我感到惊讶,当然,目前我只观察到一些方面,还有成千上万的东西值得我去发现。”

鲁能上赛季成绩不好,甚至艰难完成了保级,但是这个赛季球队变化很大,目前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同分,安蒂奇坦言,“目前与里皮(微博)执教的恒大队积分相同,我们球队去年在最后时刻保级,今年我们与去年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改进,今年到目前为止,我的球员每场都是有60%左右的控球率,我喜欢这样的足球。”

而与西班牙记者谈到山东鲁能的实力时,安蒂奇感叹:“疯狂,这里拥有一家可以排在世界同行业第7位的电力公司,这里的一切都是标杆,尤其是对体育的投入,这里的训练设施也是我见过最好的,甚至超过了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等俱乐部,这里的一起真的不错。”至于吃的,“西班牙很注重饮食,而这里似乎又超过了西班牙,而且这里的房子很奢华也很壮观。”(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